新浪博客

魏宁海12月6日午评:破3300点后的关键操作

2017-12-06 11:42阅读: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失守3300点关口,银行、保险等权重股集体回调,钢铁、水泥、有色等周期股领跌两市,但以芯片为首的中小创个股小幅反弹,近期市场人气持续低迷。从盘面上看,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无人零售、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保险、机场航运、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亿,深股通净流出2.6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终于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跳空低开,直接把3300点整数关口给跌破!随后起来一次反抽确认之后继续震荡回落探低到3276点最低点。其实这种走势都是在我预期之中的,很早之前我提醒大家这里必然会去,考验3300点,然后把3300点跌漏,最极限的目标位置应该是3230点一线。所以有了这样的心理预期的话,那么指数打下来也不会觉得意外。主板今天的支撑位置在3280点一线,这里可能有弱反弹结构会在盘中发生。
上证指数日线图移除上证指数日线图 今天的创业板也是冲高回落,中小板,次新股都表现出弱势抵抗,这都是因为在昨天这些小票都出现了再次大跌,创出调整新低后的抵抗形态,今天的上证50指数也放弃了护盘,也开始低开低走有一个回落结构,整个的趋势还是在我的预期当中就是这里的调整还是时
间和空间都没到位,时间上还差三周时间,空间上还有几十点,另外就算到了低点位置,还要反复做确认的动作。只有反复做几次底部形态之后,才能企稳开始新的上涨,因此这里千万注意这里还是需要谨慎。


预计大盘下午探底完成之后,有反抽的结构。反抽的高度还是要看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这里大家都已经极具恐慌心态,人心慌慌,这也是主力资金想要看到的一种常态。


最后操作上:目前还是多看少动,有仓位的就控制在两成左右,只要听话就能跟着我逃过每一次的大跌风险,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我将提示的抄底时间窗口的开启,在这之前都不要盲目做反弹。
魏宁海12月6日午评:破3300点后的关键操作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