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1月24日早评:进入窗口有效期

2018-01-24 08:26阅读:
沪指开盘后总体上呈现震荡走高的格局 , 创2016年熔断以来的新高 ; 创业板指今日的表现相对较弱 , 多数时间处于下跌状态。银行板块独自撑起大盘的涨幅 , 题材股表现相对低迷。截至发稿 , 沪指上涨1.29% , 报收3546点 ; 深成指上涨0.37% , 报收11555点 ; 创业板下跌0.02% , 报收1767点。从盘面上看 , 银行、有色、黄金、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 ; 无人零售、智能音箱、啤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5.1亿 , 深股通净流入3.6亿。


盘面分析,周二上证指数继续高开高走,下午一度加速上冲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大。1月23号,24号,25号将进入时间窗口有效期,上证指数如果在窗口期加大震荡幅度的话,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回撤结构,而这种结构是我们再度上车的机会,这里还是观察权重类板块是否有拐点出来。而创业板中小板等小票还是处于一个主体结构过程当中,这里各自的箱体都还没有带量突破。只有突破末跌高才会走出。暂时的上涨行情现在还差成交量的突破,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中期趋势继续坚定的看多做多。一旦形成短期结构的震荡,还是需要逢低介入,关注盘面的热点切换动作。


预计周三大盘还是会有一个震荡走高的结构,注意3620点压力位置。


操作上我们继续持股待涨,手中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需要以手中个股节奏为主,这里不要割肉,也不要盲目追高。不管大票还是小票形态,走出底部飞机场结构或者是20日均线保持向上,股价站在行进上方的才是唯一的标准可以来做多,其余不符合标准的只能是观望为主。
同学们我的第一本书(魏氏实战操盘宝典)正式上架了,现在随时都可以去淘宝店铺认购。凡是购买过我书的同学,我们后期都会安排不定期的组织线上学习视频的课程给予粉丝们。大家没有买到书和需要买书的同学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魏宁海1月24日早评:进入窗口有效期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