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1月24日午评:时间窗口大小切换

2018-01-24 11:49阅读:
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上证50冲高回落,银行股表现分化,在传媒、互联网金融等板块带动下,创业板指涨近2%,水泥、煤炭等周期股.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传媒、分散染料、文化传媒、手机游戏、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白酒、草甘膦、有色、水泥、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9亿,深股通净流入6.9亿。


盘面分析:今天有两件比较重要的大事,一个是乐视网复牌另一个是时间窗口的开启。在时间窗口上一定会配合重要的事件发生,或者是消息面有所配合。所以乐视网的复牌对于今天时间窗口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信号!早盘上证指数略微跳空高开,随后横盘整理,11点钟开始出现下探的结构。这里之前我也提示大家了在时间窗口要密切关注上证指数是否出现拐点,如果不在用低点配合的话,那么就会用高点在时间窗口配合开启!时间窗口是永恒不变的,放在那里要变的就是结构。同样是今天时间窗口,我们看到创业板小票出现了相反的节奏探底之后就开始一路的震荡向上,拉出中大阳线最高点已经摸到了1800点。创业板之前一直是在震荡筑底结构当中,1730点到1740点是一个抵抗区域,所以看完这个底之后,就等待时间窗口的发生!果然在时间窗口开始向上尝试突破了末跌高压力在1820点位置,一旦带量站上末跌高,将会扭转整个下跌的结构。所以时间窗口开启真正配合低点的原来是八类的小票。
上证指数日线图
移除上证指数日线图 预计大盘上证指数下午还会有探底之后企稳,尾盘开始反弹,今天收小k线。


操作上注意结构的变化,也注意风格的切换。底仓在五层现在逢低就是加仓的机会,时间窗口即将开启。今年既然又是一波上涨趋势,大家就不要害怕逢低回踩加仓。但是形态上必须找到20日均线趋势向上,我们的股价站在20日线上方,底部形成飞机场这些形态的个股是首选。


同学们我的第一本书(魏氏实战操盘宝典)正式上架了,现在随时都可以去淘宝店铺认购。凡是购买过我书的同学,我们后期都会安排不定期的组织线上学习视频的课程给予粉丝们。大家没有买到书和需要买书的同学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魏宁海1月24日午评:时间窗口大小切换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