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3月13日早评:维持震荡整理结构

2018-03-13 08:58阅读: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集体高开,沪指仅早盘出现一波拉升,之后便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今天继续强势走高,早盘一度冲上1900点,但未能站稳,整个午后窄幅震荡。科技板块依然是热点,权重板块的表现相对较弱。


盘面分析:周一上证指数高开随后横盘震荡整理,下午延续了震荡整理的结构。整个趋势在这里属于企稳横盘的节奏。创业板周一也是高开,随后冲高受阻于1900点整数关口,60分钟里有形成顶背离结构的趋势,因此主动回踩,做一些突破后的确认动作,这里的支撑位在1820点一线,压力位在1900点一线,适度回踩等待背离结构发生后,将再继续向上。总体来看,整个趋势会在创业板带动主板的情况下震荡向上,优质的成长股,科技类公司将会成为主导。


预计周二大盘复制周一的震荡结构创业板应该会消化60分钟里面的背离结构,然后看带量是否能够突破1900点,这里到3月下旬期间都会是一个震荡上行的结构。


操作上:我们还是控制仓位,用5+2模式,只做创业板小票。这里寻找有业绩支撑的科技公司用60分钟结构来做波段操作。
同学们早上好移除
学们早上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