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3月23日早评:震荡格局寻找支撑

2018-03-23 08:56阅读:
周四三大指数今日高开低走,上证指数早盘下探至3242点,创业板指午后一度翻红,尾盘再度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3%,报收3263.48点;深成指下跌0.94%,报收10877.25点;创业板下跌0.69%,报收1817.23点。从板块上看,零售业、国资整合、计算机应用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工业互联网、白酒、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资金流入1.69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3.05亿元。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平开,随后震荡反抽,尾盘再度回落,收出调整阴线。创业板指数也是平开随后震荡冲高,下午开始逐步震荡回落,尾盘跳水。这是因为主板和创业板各自运行在自己的节奏,一方面是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短期内会有一个波动的调整,另一方面,这里的20号21号时间窗口,开启短期回踩的震荡结构,如果这里以低点配合月底时间窗口的话,那么大盘继续会拐头起来震荡向上,这个结构是不会改变的。因此这里如果有调整的低点出现的话,倒是一个不错的加仓机会,只要等其稳信号出现,创业板的支撑位在1810点位置。而上证指数则去考验3228缺口位置。


预计:周五上证指数上午盘中还会有一定的回踩,下午企稳略有反弹,创业板注意1810位置,只要不破在这里再次形成拐点的可能性也会加大。


操作上:目前我们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左右,最佳模式是4+2,四成底仓加两成资金,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继续关注创业板小票行情,还是互联网科技类公司,包括业绩有预增的底部放量个股。
同学们早上好
移除同学们早上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