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6月20日午评:止跌信号的重要性

2018-06-20 11:41阅读:
沪深两市早盘延续弱势,创业板指盘中再创调整新低,两市近70只个股跌停,农业股早盘纷纷补跌,临近午盘,创业板探底回升翻红。从盘面上看,钢铁、军工、白酒、分散燃料、无人零售、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机场航运、猪肉、农林牧渔、页岩气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7200万,深股通净流入7.4亿。


盘面分析,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力在继续延续中,事件对盘面的影响非常直观。今天上证指数继续跳空低开再反抽,两次回补跳空缺口后,继续震荡回落,这里的结构是在昨天下影线位置做反复震荡,说明趋势还没有走好,创业板也是低开反抽后震荡回落创新低,说明调整趋势还在延续。总体来看,在经过昨天大跌之后,60分钟指标已经在超卖区,这里的结构有反抽要求,但是成交量如果不跟随的话,反抽还是会震荡回落。


目前大盘的支撑位2830点考验。这里的位置还是会继续反复。


预计下午盘面还是在盘中略有反抽,但是还是有回踩结构。


操作上,目前我们继续轻仓2到3层,这里不买入耐心等候60分钟的止跌信号。止跌信号不出现就继续等待多看少动。主力都不表态,散户投资者更不应该没有章法的瞎操作。一直提示大家轻仓耐心等待信号的出现。只要做到了,心里就不会慌张,就怕明知道在跌还要逆势操作。最终还需要你的执行力。
魏宁海6月20日午评:止跌信号的重要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