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6月21日午评:注意区别节奏

2018-06-21 11:40阅读:
大小指数早盘分化明显,钢铁、煤炭等周期股表现活跃,题材股表现萎靡,临近午盘,次新股再度杀跌,创业板跌水跌1.5%,两市跌超9%个股逾40只。从盘面上看,煤炭、钢铁、水泥、化工新材料、维生素、分散染料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集成电路、国产软件、半导体、5G、数字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1亿,深股通净流出5.7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跳空高开,随后第一小时一路震荡上行,10点半后开始震荡回落,这里是60分钟的反弹结构,这里的反弹目标位是2962点,反弹时要注意看是否成交量有跟随放大,如果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反弹到压力位附近还是以减仓为主,大盘这里还会再回落做第二个低点做确认动作。


创业板今天更加弱势,直接小反弹后开始震荡回落,这里的60分钟成交量不跟随,所以还是有回踩的结构。


预计下午大盘还会回踩到位后再起一波反弹行情,这里60分钟反弹结构,还是以逢高减仓为主。


操作上,目前仓位控制在三成底仓,这里会做差价的结合60分钟做做差价,不会做差价的就多看少动,这里不要开新仓,只是耐心等待二次探底的低点出现。


记住一点,目前3000多家上市公司,节奏不可能和大盘同步,唯一的方法是可以用一条20生命线来判断你手中个股的趋势,如果你的个股是跌破20日线向下运行的,那么这些是
要第一离场,如果你的股价还在20日均线上方,并且20均线保持向上的个股,可以不用管大盘指数,按个股的节奏来操作,直到把头部跌漏,那么严肃离场。所以节奏一定是有区别的,这里要注意把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