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10月17日早评:等待逆势反转板块出现

2018-10-17 08:43阅读:
盘面分析周二大盘平开反抽后一路震荡下跌,下午在盘中横盘整理,尾盘继续杀跌,并且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点,中小板创业板也是继续闷头杀跌,创出新低,几大指数都有继续下探的结构。上证指数从60分钟小级别反抽,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半途夭折继续回落,这种结构是说明主力对于目前的低点并不认可,所以还是会继续向2500点左右再做测试,注意时间窗口在19号前后一天都是有效期,看看主力是不是在这里,会利用时间窗口做放量的拐点,如果没有拐点那么将会继续探底,如果在倍量出现阳包阴的拐点,那么这个位置可能会被二次确认,一旦确认完成,将会有一波反弹结构。

目前市场里的资金对于行情是丧失信心的,很多资金在盘中都有夺路而逃的感觉,这也对于市场有不利的影响,最终大盘是否能够企稳反弹还是要看主力资金的意图,我们所能做的一件事就是看主力资金表态之后,我们再跟随主力资金的方向去做反弹行情,否则主力不表态,我们不要替主力表态。

预计周三大盘还是会在盘中有探底结构,企稳后下午略有震荡反抽。

操作上趋势交易者在没有看到止跌信号出现之前,继续保持多看少动观望的态势,短线投资者可以开始寻找底部放量,并且逆势开始有突破的少数品种作为跟踪对象,耐心等待一旦企稳,那么第一梯队的股票将会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