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突破,自动驾驶龙头股!

2017-08-21 13:07阅读:
放量突破,自动驾驶龙头股!
昨日,四维图新开盘后逐步震荡走高,上午11点之后就封住了涨停板,收于23.09元,创下2016年11月以来历史新高;昨日的成交额为17.21亿元,已经连续4天处于放量状态。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五名席位买入总计19969.20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1.61%。其中,第一名是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营业部,买入逾5123万元。而卖出金额前五名席位卖出总计17122.97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9.95%。其中,第一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6075.83万元和2197.13万元。
近期,四维图新在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自动驾驶的春天一定会来,而四维图新在其中会占有一席之地。目前了解到的国外市场上应用于自动驾驶的高精度价格是传统地图价格的五倍,并且高精度地图数据要求也更高,会需要后续持续的更新及相关服务,会对收入和利润带来很大的净增值。当然,具体的时间表也取决于主流车厂的相关量产计划进度。
四维图新研发投入一直比较大,2016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45.8%,研发资本化比例为30.17%,较2015年有所增长,主要是增加了高精度地图的研发投入力度,增加资本化的比例与公司的研发进程相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