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最好的一个投资标的!

2019-10-20 20:50阅读:
证券ETF,[512880]
大家一定要记住了,加入自选股吧,这个是散户最佳选择!
一,指数基金的交易,用股票交易软件就可以买卖,非常的方便,记住,指数是免印花税的,而且指数基金的佣金只要万一,而且还是万一免5。那就是你交易一笔如果买的很少,只要1元的佣金就只收一元。而很多券商的都是万一不免5。意思就是你本来只要1元佣金的,但因为保底,所以最低也要5元。我们万一免五,对于小资金有很大的好处,一次买个几千元的做踢都可以出利润。你佣金贵,你的成本就高很多,那就难了。
二,这个指数基金规模较大,现在有87亿,这个指数基金的规模大,没有清盘的风险。这个指数的投资组合,都是一系列的大型优质证券公司。说明该标的具有永续型,我们低位买进这个标的,不需要止损,可以长期持有。
三,这个指数基金的弹性非常大,老股民都知道,每次牛市行情,证券板块总是先知先觉提前启动,2007年中信证券龙头涨了七八倍,2014年也涨了四五倍,2019年的春季行情都涨了一倍。可想而知,证券板块的涨幅多大。
四,证券ETF在今年的春季行情中,涨幅也巨大,也把其他的指数都甩一条街。有了这样的好标的,底仓长期持有,利用少量的筹码波段操作,底仓不动的基础上,用少量的筹码做踢,降低成本。我们散户可以一年四季对这个标的进行T+0 操作,因为这个标的是永续型,只能你对短线有感觉,你可以看将这个标的的成本变成O,甚至是变成负数,然后持有到一轮大牛市的巅峰全部砸出去。想想看,全部是负成本的筹码,在牛市巅峰全部砸出去,多么爽。
有了这样的标的,你还需要天天追热点,天天复盘追什么概念吗?老老实实做精一只股,做牛熊大周期,每天都用短线技术敲骨吸髓,降低成本,让那些不可测的波动变成你的利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