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六小龄童为什么老看不惯别人演孙猴子?

2017-12-14 11:43阅读:
电视剧《西游记》当年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不像现在的演员,动不动替身,动不动助理呵护。
六小龄童为什么老看不惯别人演孙猴子?
该剧经历6年时间才拍完成,途中遇到许多艰难困苦,那时没有蓝布景抠图,剧组几乎走遍全国选景拍摄,杨导差点摔下山崖,他们受苦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六小龄童为了孙悟空这个角色花费许多功夫,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研究拍摄孙悟空上,单单一个眼神神动作他都苦练几年。 六小龄童为什么老看不惯别人演孙猴子?

他不是老看不惯别人演孙悟空,而是批判对孙悟空形象的胡编乱造!很多电视剧将孙悟空拍成爱情剧!大部分导演看中西游记的大IP,盲目改编,不考虑实际情况,让人看了反胃,普通观众却无力改变,六小龄童说出广大观众的心声。作为老一辈艺术家,演猴戏绝对权威,后辈也没他那么下功夫,所以才出此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