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火星北交點與土星形成T形相位

2019-10-22 23:00阅读:
轉載請註明出處:占星師Annemilk@思妙心靈工作室
在天秤的火星與北交點形成四分相,然後下星期與土星形成四分相。所以這星期火星北交點和土星之間的T形相位的張力將會非常強大。這個組合也許牽動很多無力感,也考慮到未來的路向,但這股力量其實非常強大,而且能讓我們確認做甚麼是最值得。
無力感也許是因為有很多目前實際的事情令人感到煩惱,亦有很多自我批判和挫敗感,讓我們被內心的憤怒掩蓋了視線。但若然因此放棄了最值得的事情,這是多麼可惜。火星在天秤也許涉及很多人際關係上的紛爭,亦是價值觀上的矛盾。在這組T形相位下,我們能否在挫敗感之中才更確定自己值得為了甚麼事情投入熱情?我們每個人根本不必為了他人做甚麼,只是因為信任生命的本源,又如何可以令我們對路向更清晰,並為此堅持下去?若然一直以來所做的一切都為了別人的讚美和認同,那當然會感到無比的挫敗。但若然我們因對自己的確定和信任,繼而投入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才會感受到身邊的一切都是值得吧!
#占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