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水星停滯在天蠍座

2019-10-30 15:56阅读:
轉載請註明出處:占星師Annemilk@思妙心靈工作室
水星停滯在天蠍座27度,這兩天的停滯也許對我們來說比起正常移動更辛苦。水星象徵我們的心智和思想,還有與外界的連繫。當水星停下來時,意味著很多事情無法即時前行,但又需要我們很清晰和專注地處理。但這個階段是回到內心看看自己的最好時刻。因為當我們更在當下的一刻時,才不會把思緒抽離到不曾存在的過去與未來,就在這個片刻,才發現甚麼才在生活的每個節奏裡最重要。
水星於明天會完全"停駛"。它今次在天蠍座停滯並逆行,他會由天蠍座27度逆行回到11度,在11月20日再次回復順行。其實水星早在10月11日踏入天蠍座11度,即是說我們自10月11日所經歷過的一切,都會讓我們再次感到似曾相識,並提醒我們究竟甚麼是生命裡最深又最難忘的感受(水星天蠍,必會把我們的視線帶到心的最深處)。當這種感覺在水星逆行階段曝光,我們才會真正因了解而從往事中釋放。
#水星逆行記謹處理好交易
#做好準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