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SurfaceHub2S将弥合当今混合式工作模式中存在的数字和物理鸿沟

2020-09-23 09:40阅读:
全新85英寸版Surface Hub 2S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展Surface的产品线,并将于即日起在美国开启预售。此外,两个全新关键软件的发布,将更好地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高效协同办公。

作者:微软设备事业部全球副总裁Robin Seiler
原文链接:
https://blogs.windows.com/devices/?p=262983
SurfaceHub2S将弥合当今混合式工作模式中存在的数字和物理鸿沟
几年前,我们设计并推第一款Surface Hub,它的问世不仅打破了硬件和软件的界限,还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有别于传统会议室的开会和协作体验。我们当时希望用一种全新、更直观、更具包容性的方式,将企业分散在不同办公空间时区的团队连接起来,以便召开会议、共享内容、协同办公。随着我们工作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人选择远程办公现在,许多企业都迫切需要部署那些能够帮助他们重振士气和重建联系的技术,因为这些技术能够让员工们感到亲近,仿佛彼此从未分开
全球过去六个月的远程工作中,我们看到各行各业的客户都改变了使用 Surface Hub的方式,凸显它在办公场所的重要性。例如,医疗机构医院和疫情危机响应团队利用Surface Hub充当远程办公室网点辐射区域总控中心之间的桥梁。有些机构甚至在病房和特定位置部署Surface Hub以便社区可以与一线医务人员保持联系,而大屏幕则可以使他们方便地访问所需的信息。我们看到,随着为学生提供公平的远程或混合学习方式这一需求不断增强,学校和教育机构正在加速其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为了更好地进行互动,许多机构用Surface Hub等数字协作解决方案取代投影仪和白板等传统技术。在公共领域Surface Hub在世界上一些国家和地区的虚拟危机干预中心(virtual crisis center)投入使用,并发挥重要作用。它通过加强警察、公共安全部门和国家安全工作人员之间的合作从而减少了工作人员在各地的办公室之间或其他较远地点之间的差旅需求。目前,政府部门已经清楚地认识到当今社会Surface Hub电子设备的明确需求。在工具的帮助下各机构可以高效调动团队,成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协同工作。
随着全球各地逐步开始重返办公场所,开始规划新的线上线下混合式办公模式Surface Hub这一过渡时期的不二之选。在新常态下,Surface Hub更大屏幕能够很好地满足员工间的社交距离,使大家即便在一起工作,也可以保持1.83米(6英尺的距离。
今天,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四个关于Surface Hub的重要新闻
· 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即日起在美国开放预售预订。现在,美国的企业用户可以开始预订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有更多市场陆续开预订。并将于20211开始全面出货
· 通过Windows 10 专业版Windows 10企业Surface Hub 2S带来完整的Windows 10桌面体验。用户第一次可以在Surface Hub上运行PC相同Windows 10专业版Windows 10企业版在明亮的大屏幕上为用户提供与PC相同的熟悉体验和功能,例如:任务栏开始菜单、桌面应用等。
· 即将在10发布Windows 10 Team 2020更新。此次更新解决了最重要的客户诉求——即提供了新附加功能,可帮助客户设置、管理第一代和第二代Surface Hub 2S设备,并利用设备进行协同办公。
· Surface Hub 2S 50英寸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