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印小天被曝遭妻子骗婚,起诉争夺孩子抚养权!

2017-06-06 15:44阅读:

娱乐圈的家庭狗血剧真是一部接一部,昨天,网上曝出内地演员印小天被妻子骗婚的消息。据悉,他的妻子哈琳娜不仅骗婚,而且学历、家世全部都是假的……!

离婚容易,骗婚不易,这在娱乐圈真是罕见啊!

两人是怎么结识的呢?先从印小天的家庭背景
说起。
印小天出身于传统军人家庭,父母都是大专毕业,小天自己也是艺术本科生,所以出生于这样的书香门第,印小天爸妈尤其重视儿媳妇的学历,希望儿子找个高知。

2014年,印小天和哈琳娜通过相亲认识,当时哈琳娜名叫赵颖燕,身高一米7,蒙古族姑娘,比印小天小10岁,年轻貌美,自称是高学历学霸,天津医科大本科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智商152。父亲是厅局级的国有企业老总,母亲在家乡开了多个连锁店,富二代的她结婚买婚房时可以出1000万,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两人门当户对,相处后一拍即合,2015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当时,印小天在北京的婚礼还是很热闹的,由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樾、张睿组成的伴郎团,主婚人又是赵宝刚,小陶虹、郭晓冬、赵文卓夫妇、彭丹、杨威父子等众多明星也到场祝贺。当天,印小天还大方承认妻子怀孕的喜讯。


因为哈琳娜是蒙古族人,随后两人还在蒙古举办了婚礼。

印小天结婚时给了女方210万彩礼,外加不少名表珠宝。

当时,不少人认为印小天找个圈外老婆的行为“很靠谱”,但谁也没想到,这居然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2016年1月29日,印小天的儿子出生了。


儿子满月,印小天还激动地举办了生日宴。

没想到自从在医院晒子之后,印小天的秀娃之路就到头了~
5月份,有记者拍到印小天独自带父母出门旅游,身边没有妻子哈琳娜的身影。

据知情人爆料,印小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和哈琳娜秘密离婚了,而且2016年年初孩子出生没多久,哈琳娜就人间蒸发了,自儿子满月至今1年多,印小天无法和儿子见面……
然而,印小天与哈琳娜离婚的原因竟然是女方涉嫌骗婚!!!

首先是【学历造假】:
婚前哈琳娜自称是天津医科大本科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


由于印小天父母一直希望儿子找个高学历老婆,尤其是学医的。所以在小天婚礼前,终于找哈琳娜要来了毕业证书。但是印小天父亲明察秋毫,居然发现这俩证都是假的!但是当时二人已经领证,赵颖燕也有了身孕,也就没有过多追究,婚礼照常举行。
对此,赵颖燕还对印小天的父母解释说,自己不做医生是因为“有一次做手术很晚了,父亲看见她辛苦很心疼,就不让她从事医疗工作了”。

没想到因为发了两人的结婚照,结果一个朋友认出了哈琳娜,说这女孩是天津武警医学院毕业的,印小天知道后询问妻子,女方却很委屈地说自己是双学历,本科同时上两个。后来,印小天的律师取证调查后证实这双学历是谎言,毕业证全是造假的!!!


其次是【家世造假】:
爆料称,女方家庭并不是自称的厅局级的国企老总子女,印小天结婚后发现女方家所谓的“连锁店”就是一个早点铺。
【婚房钱拿不出?】
婚前女方主动提出要拿1000万买婚房,后来印小天提及此事,哈琳娜一直在刻意躲避,后来说家里在做不良资产,钱拿不出来了,100万的嫁妆也没有了。
【北京房产造假?】
此前印小天送哈琳娜回家一直都是送到某单元的六楼,后来在生下孩子后,因故要去女方家住几天,房子却变成一楼了。印小天要看看哈琳娜的房产证,女方也没找出来,后来发现房子是租的。
如此看来,这场婚姻处处是谎言啊……

这么多疑点他居然都没注意到,小天真的是我们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

因为连续被骗,所以印小天提出做亲子鉴定,并且确定孩子是自己的……于是哈琳娜就干脆不去印家了,并主动提出离婚。
据知情人爆料称,因为婚后至分居这段时间印小天并未拍戏,所以可以分割的婚内共同财产比较少,因此赵颖燕对待离婚态度反复,一会儿要印小天将北京两套婚前财产中的一套过户,一会儿又玩儿消失拒绝谈判。

2017年1月16日,两人签订离婚调解书:印小天分割夫妻财产350万给哈琳娜,另外支付孩子每月一万五千元。孩子由哈琳娜抚养,但是每季度第三个月按约定时间让印小天探视孩子。对于自己的骗婚行为,哈琳娜也在法庭上向印小天道歉。

但是自孩子满月后,印小天一家都没有见到孩子。今年3月,在约定探视时间,印小天和父母最终也没能等到哈琳娜与儿子。于是印小天申请强制执行,但是法院也找不到了哈琳娜了......

如今儿子都这么大了,虽然小天也在努力要回孩子的抚养权,但到头来可谓是人财两空啊......

印小天曾经与聂远、黄晓明、佟大为被称为“内地四大小生之一。2002年,他凭借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成名,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小鲜肉”。如今孙俪、黄晓明已是圈内一线大咖,而印小天却彻底不红了。


濛小主感叹:事业处于低谷、婚姻又被妻子欺骗、孩子也见不到,面对这么惨痛的结果,还能说什么呢?说到底这场婚姻根本就是各项硬性条件的配对,女方看中了男方的钱和名气,而男方无非就是看中了学历高、背景强、家里富和长得好
如今面对这么惨痛的结果,只能咬牙挺过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