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财力深得婆家认可,阿Sa新男友颜值完爆陈伟霆?

2017-06-28 17:09阅读:

今天一大早,情路坎坷的阿sa蔡卓妍又传出新恋情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阿sa连续两晚被拍到去新欢家中过夜,恋情随之曝光。据说,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目前正在热恋,打得火热!





报道还说,男友的家人都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又不贪财,负面新闻不多,很难得~~


就此传闻,阿Sa也刚刚回应道:“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正式坐实新恋情。

回忆起来,34岁的蔡卓妍之前的两段恋情也是比较出名。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
2010年3月,阿sa和郑中基召开记者会,宣布二人于2006年在美国洛杉矶注册结婚,但是“在一起很开心,却因为太了解而要分开”。对于当年的吃瓜群众来说,最懵圈的是还没来得及了解清楚阿sa男朋友是谁,她居然都和郑中基结婚4年了!

此次的瞒婚事件,也让阿sa的形象一落千丈.......
离婚后半年多后,她和陈伟霆的恋情曝光。

那个时候他们已经相识7年,阿sa比陈伟霆大三岁,由于当时男方还没有走红,所以阿Sa为他付出甚多,甚至飞到横店照顾男友的起居生活。

后来陈伟霆大红,但没想到2015年两人同时发声明宣布分手,一句“我们的爱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为这5年充满争议的姐弟恋画上了句号。

陈伟霆的粉丝黑阿sa“出轨”,阿sa的粉丝骂陈伟霆“吃软饭”,也是闹得非常不愉快。

这次,她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

石恒聪虽然叫“麻将馆太子爷”,但他的家族并非单靠麻将馆发家。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石鉴辉当年更是四大华人总探长吕乐身边的红人。

34岁便退休的石鉴辉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鉴辉在2000年立遗嘱,将家档全部交给三个儿子及所有孙儿。
石恒聪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而阿Sa到访的独立屋市值3.3亿港元,今年3月才购入。

虽然阿Sa曾经离婚,但她本身是小富婆,自己有赚钱的能力,当年她与郑中基离婚时,就曾开玩笑对记者说:“分身家?我分给他吗?!”底气非常足,这样的她,深得男方父母欢心。

濛小主祝福:和郑中基的轰轰烈烈之后,又经历了和陈伟霆的凄凄切切,还是希望阿sa这次可以修成正果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