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秋冬必备!无敌白搭的鞋你都备好了吗?

2017-09-12 18:13阅读:
每当这个时候就该整理鞋柜了,一双又一双最要准备的就是靴子单品了,既能帮你修饰腿型,温暖出行,又能让搭配up up up~ 不会出错的小短靴,一起来瞅瞅今年都要准备哪些小靴子!

牛津鞋


南方的妹纸,如果特别喜欢露大长腿,那么牛津鞋就是必备的搭配
利器呀!又帅又潮!

搭配小脚牛仔裤的时候,挽起裤腿儿,牛津鞋穿起来会更有味道哦~

即使是全身黑色的搭配,也特别有型~

搭配长款风衣,依旧牛仔裤搭配牛津鞋,犹如漫步伦敦街头在外留学的气质女青年,一股英伦气质风油然而生~

而秋冬季节,少不了长款外套加身,那么这双百搭的牛津鞋,就能让你出门不再纠结~下面这张长款针织衫内搭衬衫,牛津鞋搭配牛仔裤,黄色小包包点缀。走在街头回头率绝对100%!


如果你是一名城市行走的高级白领,那么牛津鞋搭配西装,让你的气质上升UP!UP!

小白鞋

杨幂

宋茜

而小白鞋不仅仅象征青春活力,更因为它百搭,成为了明星们的最爱!宋茜&杨幂都在穿。

小白鞋象征青春活力,搭配着减龄神器牛仔背带裤,原来回到17岁的下午,是如此简单~


切尔西靴

秋冬季节,很多女生都会尝试A字短裙 黑色丝袜 短靴穿搭,很有女人味。▼

黑白几何拼接图案披风 马丁靴,时髦干练,荷叶边小毡帽的加入更显温婉女人气质。▼

短靴搭配西装呢子大衣,英伦风的红黑格羊毛围巾造型,帅气▼



切尔西靴跟度适中,鞋头偏圆形,无鞋带,长度刚好到脚踝,属于最好穿的靴子,很是百搭。
另外WJ推荐一组维密瘦腿的教程
动作三:以一条腿为轴做转体深蹲,注意膝盖不能超过脚尖,保持上半身挺直,重复20次。
这么贵买的过膝靴,穿不上去?你生不生气
动作二:跟动作一一样,屈膝下蹲,再做转体,左右交替,每条腿重复15次。
这么贵买的过膝靴,穿不上去?你生不生气
这么贵买的过膝靴,穿不上去?你生不生气
动作一:右腿跨前,做屈膝下蹲,注意上半身保持挺胸收腹,左右交替,每条腿重复15次。
腿上功夫要做足
爱❤️公举号:WJ_ReadWorld​​(WJ时尚志)
All about Fashion, Lifestyle,Travel,Fitness and Good Vibes.​​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