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记录一下

2013-06-25 13:24阅读:
可以挪换的空间很小,银行股仓位再度已经增至仓位上限了,可惜还没有止泻。可怕么?有病尽快吃药是好事情,不然中风爆血管才找医生会有点迟了,我不喜欢民生银行的激进,但是感到这次有些错杀的味道了,现在鼓励对企业贷款,未来政策应该有利民生才对。愿意向中小企业贷款输血的银行反而被罚了。有趣。

美股还没卖,但是卖美股的钱已经初提前消费掉七七八八了,剩余的可能会投向认股权证,极端情况下的投机。也卖了惠理集团,它的身体里面长了一个很大的肿瘤,虽然现在还是良性的,但是我实在无法判断何时成为恶性肿瘤。管理资产里面的所谓机构投资者实在性太太太集中了,State Street的借货沽空还真是不叮无缝的蛋。有时候必须了解并尊重对手。

支持造纸阳也到此为止了。组合今年浮亏17%了,大于恒指跌幅,连股息都搭进去了。组合平衡防守做得不好,周期性股过重,一直都在被动。看看有什么调整的机会了。

记录一下
记录一下

记录一下
记录一下
记录一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