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空瓶记

2018-12-30 20:44阅读:
这个月几乎都没有怎么更新博文,完全就在结婚跟搬家的各项忙碌事宜中度过了。
搬家之后也买了新电脑,对于各种东西都处在新的适应期,希望2019年能够有美好的新生活啊!
本来这个月的空瓶记都不想写了,因为月中搬家的时候,不少用完的空瓶被我给扔掉了。
但是想着坚持了一年也要有始有终,决定还是补上这篇博文。
12月空瓶记
搬到新家后,用完的都是一些中小样的产品,新的产品也在陆续补货中。 从左到右开始说,第一个是安娜苏香水小样,味道一般,不会回购了。
Noreva精华小样是赠品,据说适合敏感肌肤,不过我皮肤状况蛮稳定的,体会不到它的好,不会回购了。
妮维雅跟丝芙兰的眼唇卸妆液都很好用,强烈推荐哦。明年的电商法出来之后,海外产品更难买了,还好卸妆液有美宝莲和妮维雅支撑着我,每年天猫打折的时候囤货就行了。
欧舒丹蜡菊眼霜小样,当初是双十一低价入手的,结果难用到一言难尽,估计会在吐槽文里再出现一次 12月空瓶记
润肌精水乳,搬家时候翻出来应急使用的,当初上大学的时候是我的爱用品,这么多年过去了,润肌精还是挺好用的,干皮很喜欢这个水润感,下次打折囤一套正装好了。(被电商法逼得,以后只能买中标产品了 12月空瓶记

最后一个是欧舒丹2016年的限量护手霜,护手霜我永远的最爱都是欧舒丹,除了贵没有缺点,看到便宜的我都会囤货啦。
12月空瓶记
优色林的小银弹精华现在淘宝也有旗舰店了,但是我这款润白保湿精华还没引进,我是自己海淘的。
六只迷你的小包装,包装产品新鲜度,30ML的容量海淘也要将近200元,不算非常便宜。但是胜在温和美白效果好,一般美白精华都不够保湿,这款我这个干皮在秋冬用都能HOLD住,德国的产品还是很靠谱的。
12月空瓶记
最后是在新家里用的洗护产品,不过都是我老公平时用的,美国安利旗下的洗护产品。
黄色瓶子的是适合所有发质使用的洗发水,洗感比较清爽,但是发尾会有点打结所以我都会配合护发素使用。
我好久没用安利的产品,结果被这个G&H的沐浴露小小惊艳了一把。清爽的香味很好闻,男生用也不会觉得香味很夸张,所以我老公蛮爱用的,一罐有750毫升,也能用很长时间,一百元左右的价格性价比也还不错。
12月空瓶文结尾应该要发年终花销总结的,不过我的清单还存在旧电脑里没有导出来,所以只能下次再补上咯~
明天就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新的一年,依旧在这里见! 12月空瓶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