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2019-01-06 13:15阅读:
每年的第四季度都是购物旺季,毕竟谁能抵挡住双十一的诱惑呢~
所以十月我还是略有节制的,只买了4单产品。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第一单是香港代购的产品,为了试试植村秀新款哑光唇釉,没想到香港柜台居然有三个热门色号的小样,我就都包圆了。还顺了一个在清仓的变色润唇膏。一共是328元。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第二单是最近口碑很好的PURID产品。它家的377美白精华微博上很多人推荐,我也忍不住入手了。
目前377精华跟精华油我都在使用中,干皮觉得冬季用也不会觉得干燥,还是很不错的。
这家算是最近口碑比较好的国产品牌了,三件277元,价格也不算贵,列入明年的回购清单中。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十月是台湾的周年庆,我怎么能错过呢!要知道周年庆的百优套装是最划算的了。
50ml的百优面霜套装才600元,加上图里的赠品大概价值800元。要知道一件单品专柜就要买880元了,台湾代购真的是不要太便宜哦!希望明年还有代购给我运货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十月还买了一些蜡烛、洁面巾、化妆棉、化妆粉扑的日常补货,花销是266元。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双十一的购物重点推荐两家折扣非常给力的店铺,大家以后可以多关注一下。
第一家就是怡丽丝尔啦,它家的防晒我每年的必须囤货的。今年还新出了非常黑科技的眼霜,我也一起买了。
防晒原价250元,双十一折扣价195元。眼霜原价480元,折扣价385元。 因为两样单品加起来就可以叠加店铺的购物券和天猫满400-50的活动,基本是八折的价格了。再送五件中样,真的是超值。喜欢它家产品的姐妹明年618和双十一买起来哦~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还有一家良心店铺就是贝玲妃Benefit了。它家今年的主推产品是这个眉毛礼盒,原价510元,折扣价370元。
这个礼盒里一共四件正装一个中样,每件单品的原价都要200元左右,这样算下来的话就是大概四折的折扣。
我也是在微博上被美妆博主安利的,买下来果然不后悔,所有产品都是适合黑发棕发的3号产品,非常棒!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双十一还买了一堆的唇膏。丝芙兰的城市唇膏第二件1元,就是两件五折的价格,一件35元!能不买么!
植村秀的巧克力唇膏我也入了一只热门色号,回头还想买第二只的时候天猫断货了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香奈儿的2号唇膏是某代购店铺清仓的时候入得,虽然是2017年的圣诞款,但是218元的价格也是佛心了。
3CE的唇釉双十一旗舰店的价格也是非常好!算下来一只才65元左右,秒杀代购哦~使用感很好,我准备下次天猫折扣的时候再买两只其他的热门色号,回头给大家做试色哦~
双十一还买了一盒旁氏面膜(95元)、回购了美宝莲遮瑕液(50元)都是常回购的东西,就不重复说了。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阿玛尼今年的圣诞礼盒也是令人心动了,不仅有小胖唇釉,送的中样还是今年的新款哑光唇膏400#。
要知道这个新款的哑光唇膏,我等了一个月港代都没有现货,所以我就干脆入手这个套装啦,328元也不算贵。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大白兔唇膏不是双十一买的,只不过为了好玩买的,两只30元,价格很便宜。但是香精味比较重,感觉不是非常还原大白兔奶糖的味道,所以就不推荐你们买咯。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后来看到屈臣氏的依泉唇膏打折,两只58元真是不要太划算,比我双十一买的一只34元还便宜!
我又买了两只来平仓,不然难平心头之恨!所以现在手里一共有三只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今年冬天足够用了。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12月我不是忙着搬家么,所以陆续买了一部分新家需要的东西,其中就包含了这个收纳套装。
双层的护肤品收纳盒是我最推荐的,一套下来99元,能把我日常需要的东西都装进去了。刷筒是配珍珠一起卖的,放在桌上显得很高级,一套也才30元。店铺名称是优莱莎旗舰店,有需要收纳盒的妹子可以去看看。
没想到12月我买的东西比11月还要多,实在是各大代购店铺都在清仓,看到便宜的好东西忍不住要囤货啊,生怕明年电商法出台之后就不好买东西了。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在港代店铺里囤了两只防晒,盘算了一下防晒应该可以撑到明年夏天再买新款了。
资生堂的旧款黑管唇膏入了一只热门色号RD501的小样试试看,结果出乎意料的好用,爱上了。但是现在都更新为新款的唇膏了,旧版色号也不好买,没打算补其他颜色了。这一单280元。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最靠谱的美国代购茹云店铺年底也在回血清仓,六件五折,这么大力度的折扣!必须要买了!
四件湿又野品牌的产品,再外加一个欧莱雅粉底液和NARS哑光唇膏笔,一共才155元,简直是不要钱大甩卖了。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货源最齐的代王家也在清仓,明年她家仓库就要移到香港了。跟微博的小姐妹一起凑单,买了Burberry唇釉、 By Terry唇膏笔和Becca彩妆套装,一共是370元,大概也是原价的7折了。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很多日本代购都在年底疯狂的清仓,所以又在日代店里囤了点平价彩妆。怡丽丝尔的防晒一只才155元,真的可以囤货。Canmake的哑光眼影膏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日开的产品还是这么棒!这一单380元。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另外一位微信里的免税店代购也在清仓店铺里的东西,买了不少我觉得可以囤货的好东西,包括品木宣言的菌菇水、悦诗风吟的防晒、美宝莲和PJ的唇膏、UD遮瑕液等等,这一单一共花了506元。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2018年买的最后一样东西,就是最近欧莱雅一直卖力打广告的新品复颜玻尿酸全脸淡纹眼霜。
据说淡纹的效果特别好,而且也可以用在额头和法令纹。新品推广期下单的还送15ml中样,而且我还有会员优惠券,算下来279元就能买到热腾腾的新品啦,还是挺划算的。
十月的开销一共是1143元,十一月的开销是1513,十二月的开销是2329元,年底真的买起来就停不下手了。
今年的年终开销总结准备合计在2018的年终总结博文里,所以到时候再详细说咯。
年终总结我也会尽量在一月写出来的,所以我们下次见 2018第四季度购物清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