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2019-01-30 17:31阅读: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自从去年8月写过夏季爱用品之后,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写过爱用品文章了。后来到了年底又先写了年度爱用品,所以日常的爱用品推荐就又被耽搁了下来。如今已经到了冬天,季节转换导致我日常使用的产品也更换了很多,所以今天准备写冬季爱用品了,老规矩还是只推荐5样产品。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上次写年度爱用品的时候,已经把近半年常用的产品都写进去了。但是这个月居然用到了一个让我很惊艳的精华,所以这次的护肤品只推荐这一样,就是Martiderm的莹润活肌安瓶精华。
MD的安瓶精华曾经是2017年的爱用品,但是到了2018年夏季我就停用了,因为大部分安瓶都强调保湿功效,夏天使用起来感觉比较黏腻。这一盒之前囤货的莹润
活肌精华就被我闲置了,一直到12月冬季大降温之后,我才想起了它。
在官方说明里,莹润活肌精华也是适合干性和极干性肌肤使用的,正是我这个秋冬大干皮很需要的保湿产品。还含有5%的VC成分,保湿的同时也有美白的效果。它的产品质地很像保湿度很高的浓稠质地的精华水,涂在脸上后会明显感觉比较油腻,可以稍微按摩吸收一下,后续再涂上保湿乳霜。我搭配的是资生堂的百优面霜,面霜能把这个保湿精华给锁在皮肤里,我睡一整晚起床也不觉得脸部皮肤干燥。
冬季天气寒冷,难免都会开暖气或空调,皮肤都会觉得特别干燥。莹润活肌精华搭配百优面霜,我用着感觉效果很好,近期皮肤状态也很稳定,虽然说美白的功效没有非常突出(5%VC含量偏少了一些),但是能让我这个干皮保持皮肤稳定不干燥,已经算是做好本职工作的优秀产品了!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护手霜感觉我每个月都能开新品,实在是日常的消耗量太大了,30ml一个月就能被我用光光。
去年最爱的护手霜是欧舒丹,但是欧舒丹应该是我用过最贵的护手霜了,30ml的容量专柜要卖80元。
欧缇丽这款是偶然在丝芙兰发现的,一只30ml的护手霜加一只4.5g的润唇膏,才卖88元。在丝芙兰八折活动的时候买,只要70元就能拿下。如果你在淘宝找代购的话,大概只要55元。价格实在是令人心动,所以我买了一套来试试看。
唇膏的香味我不太喜欢,这里就不推荐了。护手霜有葡萄、玫瑰、茶香三种,我买的是葡萄味的,香味普通,但是滋润度很不错。虽然比不上20%乳木果含量的欧舒丹护手霜,但是跟欧舒丹的玫瑰、樱花护手霜的滋润度差不多,一般肌肤的人使用时足够了。因为找代购价格划算很多,所以我应该会回购玫瑰跟茶香味两款护手霜。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潘海利根橙花润唇膏 15克
去年在新加坡遇到潘海利根的专柜做活动,买了不少东西,这个润唇膏当时打五折,算下来大概才60元。我上淘宝看了一下,香港专柜代购要130元左右,跟新加坡的原价是差不多的。如果找免税店代购价格大约是80元。
这款润唇膏跟橙花香水的香味一模一样,配齐一套你就是橙花美少女!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本来我对香水品牌做得润唇膏没啥期待的,结果这款滋润度还不错,特别适合睡前涂,晚上做修复,第二天起床嘴唇也不爆皮了。60元这个价位入手真的超级划算,相当于3只欧缇丽唇膏的容量呢,但是价格还划算很多。我对这个品牌现在好感满满,有点想收其他口味的,但是15克容量真的太大了,一罐一年都用不完,必须忍住了!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最后是本月两个简单的彩妆爱用品。
搬了新家我真的很少折腾彩妆了,十几个颜色的大盘子也很少拿出来化,日常放在梳妆台上的就是能够快速出门的日系大地色盘了。所以这盘Lunasol的老牌红人BGBG就又重新得到我的宠爱,原因无他,方便罢了!这盘里面自带刷具,拿出来涂涂抹抹,不到十分钟一个简单的眼妆就画好了。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不过用多了也感受到这盘有个缺点,浅色太多,深色太少!
一个没有颜色的亮片眼影,两个颜色接近的打底色,只有一个深棕色用来当眼线色,对我来说没有一个中度深色可以晕染眼窝的颜色。所以我化的时候深棕色用的范围都会偏大一些,不然有的时候眼睛肿真的是Hold不住。
如果是肿眼皮的妹子,这盘其实可以拔草了,虽然它真的是百搭眼影色,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特别是单眼皮和肿眼泡的妹子,多看看功课,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2019年度的冬季爱用品
资生堂的唇膏都出了新版,旧版也卖的越来越少了,但是现在我才掉进这个大坑。
当初是买东西顺了这个小样,结果一试发现质地很惊艳!
奶油质地的唇膏,不会像哑光唇膏那样干燥拔干,冬天用着也很舒服,显色度和持久度也不错,不过我搜了一下淘宝,现在代购旧版唇膏的越来越少了,只剩香港跟国内还有旧款,大家想下手的要快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