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月空瓶记

2019-02-08 19:39阅读:
一月空瓶记
一月用完的空瓶真是少的可怜,可能是因为我刚搬家开了不少新品来用吧。
所以这个月用完的正装只有4样产品,剩下的都是一些中小样。
一月空瓶记
隆力奇护手霜是真的爱了,我每天都丢在办公室跟大家一起用,5块钱一只用起来也不心疼,虽然质地比较油润,但是胜在保湿力很好,干皮秋冬季节特别需要这种滋润的护手霜。 Zoella身体霜,这是个YouTube博主自己的牌子,我是海淘购入的,都是粉粉嫩嫩的少女甜香味,这款身体霜滋润度很好,一罐50元左右,也不算太贵,但是最近海淘被税几率太高了,以后可能不会回购了。
一月空瓶记

美宝莲卸妆水是旗舰店送的中样,日常卸除淡妆挺好用的。
悦诗风吟的喷雾不定时会做买一送一的优惠,办公室空调房太干燥了我会时不时用来补充一下面部的水分。
DEW的乳液,这款乳液应该是适合混合性或者油性皮肤的,对我来说滋润度不够,我必须要混合其他面霜才能一起用,所以肯定不会回购了。
羽西升级版的灵芝水中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灵芝水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等手里的囤货用完了再入正装。
雪花秀润燥精华中样,已经开了一个正装在用了,秋冬真爱!
雅顿金致眼部精华,雅顿的眼胶没有像面胶那样给我非常惊艳的感觉,可能是之前对它期望太大了吧,而且一粒眼胶用来涂一次眼部感觉太多了,每次都用不完,剩下的只能涂涂脸部,感觉设计的不太合理,还有待提高。所以这款大概率不会回购了。
一月空瓶记
唯一一件彩妆品是Maquillage的裸色唇蜜,偶尔上班的时候拿来补涂一下,终于是用完了。
旁氏的米粹面膜,使用感很不错!保湿力也挺强的,冬季真的好干燥,每次敷完肌肤水分都有明显的提升,而且没有非常夸张的香味,是个值得回购的好东西!
Vopuspa的蜡烛也是我的心头好,只不过现在代购也卖的少,所以暂时不准备回购了。
一月空瓶记
一月满打满算才消耗了不到一千元的产品,不过还好这个月快递停的早,开销也不大。
去年年终两个月买东西真的花了超级多钱,所以最后年底果然开销超支了!
最后没能把总金额控制在18000元以内,所以今年还是这个老目标,少买多用,把手里的东西发挥最大的价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