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空瓶记

2020-01-10 22:05阅读:
12月空瓶记
2020年已经过去十天了,我还不敢相信,总是以为自己在2019年。
赶紧把空瓶记写完,也算是跟2019年告别了。
12月用的产品不算多,只有5件正装,其余都是中小样产品。
12月空瓶记
Batiste干发喷雾救济的时候挺好用的,不过大罐装我真的用的太慢了,下次看来要买中样才行。
丝芙兰沐浴乳是趁着8折的时候买的,其实丝芙兰自有品牌有挺多好用的东西,值得大家挖掘一下哦~
12月空瓶记

碧柔卸妆水,屈臣氏打折的时候买的,结果居然超级不好用!用在眼周刺激性比较强,会熏眼睛。感觉碧柔这牌子跟我八字不合诶,很有名的卸妆乳我也觉得不好用!只有卸妆湿巾是我的爱用品。
欧舒丹蜡菊泡沫洁面,手里这只是50ml中样,买套装的赠品。算是比较温和的洁面产品,秋冬季节我早晨用这款洁面,不会拔干,但是价格比较贵,不回购了。
芭妮兰卸妆膏,我觉得是便宜大碗的卸妆膏典范,双十一价格不要太划算哦,以后有好价还是可以囤一点。
12月空瓶记
佰草集的美白柔肤水和兰蔻的润养气泡水都是中样,快过保质期了,我感觉用完。没觉得好用,不会回购了。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今年的年度爱用一定有它咯~今年用完了两只,真的很爱了,明年继续回购!
12月空瓶记
KissMe睫毛膏和睫毛膏卸妆液是化妆必备伙伴,每次都是半年一换。
中间的塑料空瓶是妮维雅眼唇卸妆液的中样,外包装被我撕掉了,这款便宜又好用,值得拥有!
欧舒丹护手霜和怡丽丝尔金管防晒的小样都是放在化妆包里的,方便随身补涂,也是多年爱用品了。
12月空瓶记
秋冬季节消耗的面膜就比较多了,欧莱雅安瓶面膜我家还有两盒囤货,可以放心用。
凡尔赛面膜是在代王店里购入的,试过就明白为啥口碑这么好了,滋润度真的可以,我觉得我更喜欢金色,等下次店铺里做活动的时候我再囤点吧~
Huxley这个牌子的面膜是第一次尝试,跟欧莱雅安瓶面膜一样是分体式的,功效也差不多,比便宜的面膜会更保湿一些。但是Huxley面膜一盒三片就要89元,价格真的有点贵,我是上次特价49元购入的。
毕竟欧莱雅安瓶面膜天猫活动算下来大概也就10元一片,所以我觉得效果相差不大的情况下,Huxley面膜原价不值得买,等我再碰上打折的时候才会考虑回购。
12月空瓶记
这个月这么多零零碎碎的中样产品,居然也消耗了1245元。
虽然双十二我也买了东西,但是还是愉快得打了个平手。
12月空瓶记
12月空瓶记
到了岁末年初的时候,总结一定要做一下的。
我感觉今年的空瓶计划有进步了!开支较前两年有了明显的下降,跟消耗品的差距缩小到一千元左右了。
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少买多用,总有一天要实现空瓶超过购买量,用完家里的囤货!
现在经济形势也不太好,我们还是做好消费计划,不被消费主义所迷惑,尽量不浪费!大家也一起努力呀!
以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