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Kanebo底妆试色测评

2020-06-17 18:26阅读:
Kanebo底妆试色测评

去年从韩国代购哪里收了一套Kanebo新奢华系列底妆的中小样,这一堆才卖88元,我觉得确实是良心价了。
新奢华粉底液OchreC就有8ml,要知道30ml正装粉底液就要价400元左右,所以光粉底液就值回票价了。
九色的唇膏试色盘我试了几个颜色,都是比较日常滋润的唇膏,不过也没有什么特点,所以也不会回购了。
粉饼小样我平时就丢在化妆包里随时补妆还蛮方便的,粉也很细,不会卡粉,但是对我来说效果没有令人惊艳,所以也不准备回购了。
Kanebo底妆试色测评

两只妆前是这个系列里面比较令我惊艳的产品,因为Kanebo根据不同肤质细分出两种妆前。
一种是粉色的光泽型妆前乳,另种是黄色的强调填补毛孔的妆前乳。
Kanebo底妆试色测评


从质地上来看,光泽型妆前乳更像乳液质地,比较好推开,也有一定保湿功效。
填补毛孔妆前乳质地更接近乳霜或粉霜的感觉,刚上脸会有比较强的润色效果。
Kanebo底妆试色测评

在皮肤上涂匀放置五分钟后,两款妆前乳基本都被吸收了,看不出明显的肤色差异。
但是光泽型妆前乳的光泽感确实更明显,还有一些增强血色的效果。
但是如果原本脸部皮肤泛红比较严重,那就千万别买这款了。

填补毛孔妆前涂上之后皮肤偏向哑光质感,对我来说这款更适合混油皮使用,一般偏油性肌肤的毛孔也会更大一些,可以考虑尝试这款妆前乳。

唯一让我不解的是,Kanebo对于填补毛孔妆前的定价比光泽妆前的定价贵100元!这个价差真的有点大,所以如果想买的妹子,可以先找找试用装或者是分装,不然万一买了几百元的正装不合适就浪费钱啦~
Kanebo底妆试色测评

Kanebo新奢华粉底液是我今年的新欢,上一篇五月爱用品的博文里也已经介绍过了。
到了夏季我的肤色会偏深一些,搭配这个黄二的粉底液刚好,不会显得脸部和脖子色差过大。

旁边的Moira遮瑕也是近期从我的遮瑕囤货大军里翻出来用的,颜色和新奢华粉底液很搭配,适合遮黑眼圈和鼻翼泛红等等,也不会因为颜色太白显得脸色发灰。我已经很久不用最白色的遮瑕啦,遮瑕还是要跟肤色接近强调均匀肤色的效果比较自然。估计Moira遮瑕下次会列入爱用品里~
Kanebo底妆试色测评
这次因为在家有时间,特地全脸带妆测评了一天,35度的艳阳天,期间还经历了煮饭做家务等多项爆汗测试,因为鼻翼出汗比较多,我有用纸巾按压吸汗,所以鼻翼的泛红初到了下午有点遮不住了。

脸颊肤质是中性偏干,所以散粉定妆之后持妆效果很优秀,到了下午也不脱妆。眼下毛孔偏大的部分,到了下午因为出汗也是变得更明显了,所以对我来说,填补毛孔妆前功效很一般,我不会回购了。这款粉底液不算控油,对于30+的中干性肤质很友好,后续只要搭配散粉定妆,持妆一整天不是梦。混油皮和大油皮就不建议购入了。

近期还准备整理一下手头的遮瑕囤货发个试色呢,咱们下周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