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2020-06-29 17:54阅读: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因为5月份用完的空瓶还凑不齐10个,所以就没有写空瓶记的博文。
这个月总算用完不少东西,可以更新一下了。两个月一共用完12个正装,7个中样。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施华蔻护发素是超市购入的产品,不好用,不会回购了。
Rituals沐浴慕斯,超级好用,香味天然又好闻!连我老公都很喜欢,希望代王下次还能直播带货!
欧莱雅发油也是我常年回购的产品,这已经是用完的第四瓶了,现在改用卡诗发油,下次再回购。
滴露洗手液又用空了一瓶,大家防疫工作还是不能放松,记得勤洗手!
Kosmer乳液味道不太好闻,我用来当身体乳了。
凡士林身体乳中样和Harnn洗发水中样也是仍旧在执行清空中小样任务,今年估计不能出门旅游,不会回购了。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碧柔卸妆棉也是之前为了旅行准备的,用不上就在家都消耗了。
雅诗兰黛的卸妆水是套装里的赠品,没想到挺好用的,不刺激,就是没有油分卸妆力比较差一些。
我每年夏天才偶尔用清洁面膜,所以欧缇丽和悦诗风吟这种中样就足够啦。
手里还有很多送的赠品,清洁面膜就暂时不回购了。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Huxley的仙人掌保湿水和Sofina抗老精华在上个月的爱用品里介绍过了,两款都是对干皮比较友好的产品,性价比也不错,之后会回购。
悠莱乳液主打抗氧化,对我来说功效不明显,但是保湿效果不错,价格也不会很夸张,所以之后会回购的。
Astalift防晒,有润色功效有保湿效果,好用!就是价格不太亲民,大家等打折了再买。
雪花秀润燥精华也是我常年囤货了,值得入~
曼秀雷敦的奶茶润唇膏,都是香精味,噱头大于实际效果,而且代购价格还炒高到60一只,绝对不回购!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五、六月南方的梅雨季节真是要人命,于是拿出了一包大创粉扑,18块十几个粉扑,用一次丢一个不心疼~
湿又野的定妆喷雾,效果蛮好的,就是味道太化工了不好闻,不回购。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我的爱用品!但是连续用了三只真的腻了,手里遮瑕囤货也好多,明年再回购吧~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Dior的变色唇膏也是我的日常爱用品,每天几乎都放在化妆包里随身携带,素颜好搭档,怎么画都不夸张。
这是我用完的第二只啦,又回购了一个新款紫色的继续用~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面膜和夜迟酵素就是日常必备的产品,几乎每次淘宝活动都在回购,就不重复说啦~
两个月的中型空瓶记
两个月用完了220元左右的产品,平均每月一千块的消耗量还是比较正常的。
不过这次618我又买了不少东西,接下来两个月还是要精打细算才行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