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度彩妆铁皮记录

2021-01-16 10:57阅读:
为了完成去年年度更新50篇博文的计划量,整个12月我都在疯狂更博。 进入了2021年,要稍微慢下脚步来了。今天先把2020年度总结的最后一篇文章给写完。
2020年度彩妆铁皮记录
今年一共出现了十个彩妆空瓶,留个彩妆铁皮。
2020年度彩妆铁皮记录
底妆和遮瑕部门是每年用得最多的彩妆。今年用完了一只粉底液中样和三个遮瑕。
主要是今年天天带口罩上班,有时候我不上底妆,直接用遮瑕遮点瑕疵扑个散粉就出门了。
Kanebo粉底液,保湿又好用,我这个干皮基本一年四季都能用,就是价格贵了点,日代要400多块。
目前粉底液囤货太多,所以暂时不回购了。
美宝莲遮瑕是曾经的爱用品,Stila遮瑕是今年的爱用品,都属于中等遮瑕且比较保湿的产品。
Rimmel这只遮瑕太轻薄了,不太好用。Stila和Rimmel的产品都停产了,以后有机会回购美宝莲遮瑕吧。
相关博文:2017年遮瑕功课
2020年遮瑕功课
2020年度彩妆铁皮记录
Nars粉膏和It Cosmetics粉饼都是之前就铁皮了,但是现在冬季天气太冷用得少。
立个Flag,2021年的夏天一定要努力把这俩货用完啊!
2020年度彩妆铁皮记录
香奈儿腮红膏63,又是一款停产产品,感觉我也买了好久了,2020年才拿出来用。
腮红膏真的是很好消耗,轻松用出铁皮啦,今年努力扩大铁皮。
Dior变色润唇膏是常年爱用品,这应该是我用完的第三只了吧。
化妆包里的常备选手,虽然有人说它是假润假滑不太好,但是冬天嘴唇干裂的时候就喜欢这种黏黏的唇膏。
2020年度彩妆铁皮记录
今年年度唯一见底的眼影,也入选了2020年年度最爱。
这块悦诗风吟的单色我很喜欢,化鼻影、晕染眼窝、当眉粉都不错,一物多用真的很方便。
Kate眉粉不用再介绍了吧,化妆十多年这也是我用的第三块了。
新出的EX-7好棒,更适合黑发,推荐给大家!
贝玲妃砍刀眉笔,是2019年双十一礼盒里面购入的。价格比单买划算很多。
正价买一只200多的眉笔是有点亏啦,老实说用起来和ZA眉笔效果差不了多少,但是包装确实好看。
ZA眉笔性价比真的超高,虽然国内现在没有柜台了,但是台湾代购还是有货的,一只30多元价格真的很棒!
2020年度彩妆铁皮记录
睫毛膏我基本每年都会换一批,这样用着比较放心,不怕细菌滋生造成眼睛感染。
雅诗兰黛睫毛膏中样,买的套装里送好多哦,浓密效果比较好,我一般用来刷下睫毛。
艾杜莎睫毛打底膏,年度最爱你值得拥有!
黑色的打底膏比Kate白色纤维款好用很多,所以立刻登上了睫毛榜单一位。
艾杜莎都是走纤长的效果,涂上不会很夸张,日常妆用这款很适合。
恋爱魔镜睫毛膏,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很多人推荐,说浓密效果很好。
但是我涂上之后睫毛反而容易塌,不适合我就不回购啦。
但是防水效果确实一级棒,必须用卸妆液才能卸除干净。所以需要强效防水睫毛膏的姐妹可以买。
Kiss Me睫毛膏卸妆液,也是一款用了就爱上的产品,我每年都在回购,应该用了有五只了吧。
喜欢用日系超防水睫毛膏的姐妹一定要买这款,卸妆就变得轻松又方便啦~
By Terry睫毛膏,算是欧美睫毛膏里比较不夸张的了。虽然也是主打浓密效果,但是刷上不会塌睫毛。
原价300多的睫毛膏我是肯定不回购啦,性价比太低,日系太多睫毛膏便宜又好用了。
陆陆续续写了一个月,2020年各类总结差不多到此为止了。
这一年大家都过得很不容易啊,现在疫情又有点反弹的趋势,春节只能老老实实家里蹲了。
希望大家再努努力,2021年我们一定会更好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