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RMS彩妆初尝试

2021-04-07 19:10阅读:
RMS这个牌子算是这两年美国比较火的有机彩妆品牌,因为主打有机产品,所以价格也不便宜。
平时正装单件大概要100至200元,看到常买的代购店铺里上了一批特价的小套装,三件产品才250元左右。
算下来单件80元而已,比买单件正装划算很多,就立刻下单了。
RMS彩妆初尝试
这个套装里有一只有色润唇膏,一个唇颊两用彩妆膏,一个粉质彩妆盘,里面是腮红和高光。
RMS彩妆初尝试
本来我最好奇的产品就是这个唇颊两用彩妆膏,因为这款算是它们家的明星产品,出了超多很美的颜色。
但是这块Lost Angle用起来真的是令我大失所望。
我一般都是先上粉底再上膏状腮红,但是无论用手指还是粉扑使用这块腮红膏,基本上都会把粉底推乱,底妆就等于是白上了。
我也试过把这款彩妆膏当做唇膏来用,但是这个淡粉色调在黄皮脸上简直就是自杀,涂上去显得我嘴唇泛白超级难看,可能只有白人的肤色能够Hold住它了。
Lost Angle这个色号完全不适合我,而且这款彩妆膏的质地我也不太喜欢,这款明星产品在我这里真的是大差评,之前本来还想入其他色号,现在完全没有这个念头,给我省钱了!
RMS彩妆初尝试

有色润唇膏算是个比较中规中矩的产品。
我本来还担心Passion Jane这个粉色跟黄皮不搭,但是没想到它显色度比较低,在我嘴唇上几乎看不出颜色。
我就把它单纯当个润唇膏来用也蛮好的,就是作为润唇膏来说价格有点贵。
考虑到同类替代品也很多,所以我也不会回购该品牌的其他颜色了。
RMS彩妆初尝试
这里插入三个产品的试色图。
虽然彩妆膏和润唇膏都是粉色,但是上脸的使用效果也是千差万别。
Lost Angle我完全用不了,相信大部分亚洲人也不适用。
有色润唇膏有一点点淡粉色,叠加在自己本身的唇色上也不明显,润色效果几乎等于无。
RMS彩妆初尝试
双色彩妆盘是本次我最喜欢的单品,无论是颜色还是质地都无可挑剔。
腮红也是Lost Angle这个淡粉色,但是因为颜色比较清淡,上脸我还是可以用的。
右边的Midnight Hour 我原本以为是古铜粉,结果没想到居然是高光,是走亮片比较少的低调路线。
看试色也能发现算是个比较偏金色的高光,我上脸用着也挺自然,效果还不错。
RMS彩妆初尝试
特地发一张真脸效果图,腮红是多次叠加Lost Angle,颜色会重一些。
然后我用腮红刷混刷了高光色Midnight Hour ,眼睛下方颧骨上的反光就是高光了。
当天的眼影和卧蚕打亮也是用的Midnight Hour ,这个颜色跟我的黄皮搭配刚刚好。
比起一些欧美人喜欢用的银白色的高光,我觉得这块更适合亚裔黄皮。
那天整个妆容效果我都非常满意,很喜欢 RMS彩妆初尝试
总的来说,这次RMS的产品我都不是很推荐,因为考虑到原价不便宜,但是使用效果非常一般。
我只推荐粉质腮红和高光,使用方法简单效果也很好。膏状的产品使用难度太大不推荐给普罗大众。
今天又是一篇给大家省钱了的博文 RMS彩妆初尝试,关于这个品牌可以拔草了!
以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