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头还有大动作,明日一类股有望爆发

2021-01-14 11:40阅读:
大盘早盘出现了大幅的调整。可以说是近期调整幅度最大的了。主要高位的消费医疗、新能源军工出现了大幅的杀跌。前两天大涨的券商也并没有持续拉升。使得大盘波动相当大。眼看大盘就要杀到10日线附近了。这个时候金融地产和基建集体出动。使得大盘迅速在10日线附近止跌回升。


早盘有个非常好的现象就是中小票有些业绩好的个股,不再出现杀跌了。而是有着很强烈的超跌反弹意愿。前期跌幅最大的深注册制次新股成为反弹先锋。这意味着中小票的杀跌告一段落。


机构抱团的行为也是告一段落!这对于持有中小票的散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只不过中小票没有机构进场,纯粹超跌反弹而已。这也不代表着之后他们会成为主线。机构抱团只是暂时出现调整而已。


早盘亚太方面表现不错。日经指数和韩国指数都有所拉升。港股也是表现平稳。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午后,A股如果中小票绝地反击的话,大盘还有可能翻红。这段时间的大盘实在太强了。相关方面看到可能会觉得很好。从大盘的角度来看,A股进步了!只不过这里面高低分化实在太严重了。高位的跳水,低位的又会接过来,所以大盘一直都调整不了多少。






目前来看,我觉得港股的估值更加合理一些,如果在这个位置想要上车的话,还不如多配置一些港股。消费医疗和新能源估计要调整较长一段时间了。这几天一直强调的5G和传媒在早盘表现也是相当不错。证明之前的思路没有问题。




可以继续往5G和传媒方向加仓配置。早盘军工方面跌幅较大,我认为军工只有跌到一定的位置才可以加仓。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