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房地产暴涨后,板块能否崛起?

2021-02-25 14:51阅读:
指数冲高后回落,从走势上看,大盘的拉升主要靠金融及房地产板块的带动,虽然房地产板块上涨当也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毕竟此板块算是千年不涨。

被投资者吐槽坑中的石头、万年不涨、赚钱都是假的、一年平均几百个利空的房地产板块,今天早盘大爆发。截至上午收盘,房地产板块指数大涨超7%,特发服务20%涨停,荣安地产、苏宁环球、嘉凯城等10多只个股涨停,万科A、保利地产两大龙头齐涨停
市场广泛传播的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董承非表示,地产板块还在不停加仓,就是保利和万科两只股票。有分析人士表示,房地产板块持续不断的利空,本质上就是供给侧改革,利好现有龙头标的。同时,在通胀背景下,楼市销量有望保持稳定,且低估值高股息的地产股,有望得到市场关注。

危中有机,利空政策本质上是对地产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这显然,对于目前的龙头公司来说,构成了利好。中信证券认为蓝筹地产公司是兼具一定成长性和短期业绩稳定性的选择,公募基金的配置仓位有提升空间,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地产板块可谓最后一批核心资产之一,兼具一定成长性,还有高股息低估值特征,在全球宽松背景下,估值具备提升空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