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巨幅波动的行情,怎么操作?

2021-03-05 17:59阅读:
大盘小幅下跌0.04%,最终还是收在3500点上方。深成指下跌0.03%,创业板上涨0.70%。板块方面:广告包装、证券及酿酒涨幅居前;钢铁、航空及煤炭跌幅居前。

本周走势波动频率是很快的,前四个交易日阴阳相间,在同一个区域上下震荡。结果是什么呢?昨天收盘点位和上周五基本一致,从结果上来看,几乎没有变化。

今天算是一个打破的K线,终结了一阴一阳的波动规律 ,而是大幅低开然后高走。而今天的低点位置也很敏感,就是处在平衡区域的极限。可以说,这里是趋势性转变生死一线位置!观点还是不变,未来两种运转模式,底部的构筑和下跌的中继

下周可以走“反弹周”从而形成底部的构筑,这是我倾向性的预期。因为今天有破的动作出现,位置也达到了最后的底线。不客气的说,这里是一个转向的契机点,值得博一下。

同时我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是后期依然为下跌中继。这种走势体现在下周K线上,则会出现下周初反弹力度弱,甚至是无意义的小K线,然后反手继续砸阴线。下周是不能接受直接出现阴线的,这就证明,市场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弱,必须出局观望。

思路就很清晰了,博的就是下周的反弹周,博对了,这里就是低点,利润必然不低,博错了,下周反手再出阴线破掉今天的低点,首根阴线出局,损失可控。因为这里演变成了下跌中继,后期还会连续调整,卖出也是合理的


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