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盛夏到初秋,唯有这块炸猪排最能慰藉我的胃

2017-08-16 00:16阅读:
七夕至尊芝士千层锦双人餐
黄金虾排
从盛夏到初秋,唯有这块炸猪排最能慰藉我的胃
已签约新浪美食独家博客,请勿随意转载我的博文及图片。谢谢~~~翻看自己的手机相册,几乎每隔一两个月我都会光顾一次胜博殿,不经意间和朋友一起吃炸猪排聊天变成了寻常日子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胜博殿芳草地店位于芳草地购物中心的负一层,上午11:30准时开门迎客。我习惯早去半小时,先在隔壁的进口食品超市选购一些平时很难买到的辛香料,然后赶在11:30准时进店选一个安静的角落,喝着乌东茶等着朋友的到来。​
从盛夏到初秋,唯有这块炸猪排最能慰藉我的胃


从盛夏到初秋,唯有这块炸猪排最能慰藉我的胃
​记得去年第一次来胜博殿吃的就是千层锦炸猪排,时隔近一年后芝士千层锦又重回大菜单。传统的炸猪排大多选用猪里脊或腰内肉,千层锦则是选用肥瘦均匀的猪肉,先将猪肉片成薄可透亮的薄片,腌制之后将猪肉层叠裹上胜博殿独创的新鲜面包糠下锅炸制,入口比一般的猪排口感更为松软多汁。芝士千层锦则在千层锦猪排的基础上搭配马苏里拉芝士与爱曼塔芝士,在酥脆多汁的口感之外更多了不同口感的芝士的浓香。
芝士千层锦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今年的芝士千层锦在搭配的酱汁上再次升级。纯手工熬制的番茄酱可以看到到明显的番茄果肉,仔细砸吧一下除了酸甜还有些许的辣味留在舌尖。芝士千层锦搭配番茄酱汁一起食用,在香浓之余多了些清爽,也更适合初秋这个季节。
七夕双人餐
​七夕将至,胜博殿隆重推出了七夕甜蜜双人餐系列组合,共有ABC三种套餐可选。同时提醒大家选择双人餐的童鞋有个特别福利,那就是可以将套餐里的米饭半价换成鳗鱼饭,特别超值。
梅子酱海带芽豆腐沙拉

炸薯条
​前菜:梅子酱海带芽豆腐沙拉和炸薯条,另外有芥末章鱼拌秋葵和柴鱼冷豆腐可选。
草莓可尔必思

无酒精莫吉托
​饮品:草莓可尔必思和无酒精莫吉托。
黄金虾排
​人气颇高的黄金虾排,可以看到到白白嫩嫩的大虾仁在里面。
炸虾
​同样高人气的炸虾,有手工熬制番茄酱汁和低脂沙拉酱两种酱汁可选。
七夕至尊芝士千层锦双人餐
​七夕至尊芝士千层锦双人餐:至尊芝士千层锦,炸虾,里脊猪排,元祖腰内猪排卷。
鳗鱼饭
​我的最爱鳗鱼饭,鳗鱼的口感及其肥美几乎入口即化,酱汁和越光米搭配更是让人大呼吃的过瘾。
鲜虾牛油果沙拉
​6月份的人气单品:鲜虾牛油果沙拉,低脂又美味特别适合健身减脂期食用。
清酒蒸蛤蜊
​清酒蒸蛤蜊,原汁原味的鲜美滋味。
抹茶红豆布丁
巧克力香蕉布丁


​甜品:抹茶红豆布丁和巧克力香蕉布丁,抹茶的滋味特别浓郁,口感细细滑滑的,甜度刚好。
Tips:
推荐:芝士千层锦、黄金虾排、鳗鱼饭、七夕双人套餐
环境:日式简约,给人贴心、有温度的就餐体验
服务:主动热情
交通:东大桥路9号 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LG2-12号,地铁6号线东大桥A口出
综合:独具匠心的日式炸猪排店,适合家庭聚餐、朋友聚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