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的哥的提示之:小心去机场路面的“坑”

2019-11-06 23:19阅读:
我们昨天说到的哥的姐们在运营中的互相提醒非常的好,因为大家每天都在运营路上,既不知道下个活的起点,更不知道终点,就算是到机场去拉活,也只是知道这个活的起点而已,却根本不知道活的终点在哪。面对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即便是经常走的路,哪怕有几天不走也可能就变化了。所以,的哥的姐们在群里或是朋友圈之间的互相提醒真的是十分重要的。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的哥的提示是来自首都的士雷锋车队14组组长、海螺公司的陈猛师傅,他介绍的路段是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的士司机们排队进场后转弯处的地方有个雨篦子掉进水沟里了。

的哥的提示之:小心去机场路面的“坑”
陈猛师傅说,一定要提示大家。其实,我上次在众所周知的去T1T2航站楼的马道上就是因为就是因为被坑给坑了,那天晚上机场断车,又是雨后,根本看不到坑在哪儿,所以我的轮胎被坑爆胎了,换上备用胎,没想到因为总不用气不足了,换上去又出了问题,怕耽误其他同行通过,于是,我只好把车挪到马道外,又怕被违章拍照,那份着急大家应该能想象的到,后来还是借了个轮胎换上才能行车。
之后去修轮胎,没想到两个轮胎都被划了口子,光花钱修轮胎不说
,关键是耽误时间,真的是很误事。

的哥的提示之:小心去机场路面的“坑”

所以,前几天在去T3航站楼进场后的路上的第一个拐弯处看到雨篦子掉进水沟里了,我就下车去想把它安上,可是篦子大根本卡不进去,如果虚放在上面露出的多余部分再扎到过去的车辆就麻烦了。弄了半天不行,我只好放回去,但是拍了照片,也不知道反映给谁,就转告给了机场调度的负责人,他们答应去看看,然后帮助协调。

的哥的提示之:小心去机场路面的“坑”

听了陈师傅的叙述,我在想,屈指算算从4月初写文章反映机场货运路司机们每天必须经过的马道坑多坑司机的现象(加上一直在打12345的热线)如今已经半年有余,期间,有一段时间靠交通工会等部门的多方努力修补了一部分,但后来雨季来临,又出现了不少的坑及像陈师傅说的坏了的雨篦子等。虽然此次陈师傅反映的是在T3航站楼的进场后,但是就像陈师傅在转给朋友圈的时候说的,白天能看见,就怕走神儿或夜里视线不好,容易出现危险。
陈师傅也提到,对于像机场货运路等出租车司机们经常走的路段,确实使用率很高,但是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是为什么?
就在我快要截稿的时候,陈师傅来信息说,刚才同事说那个T3下水道的铁壁子修好了。我们要感谢此次首都机场各部门反应的快速及陈师傅们等人的努力。
顺便说一句,机场T1T2航站楼司机们排队的马道大修预计要到11月底了,大修前不可能再有小的修修补补了,所以还请司机师傅们在晚间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尽量车速慢一点,再慢一点。
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多多理解司机师傅们运营的不易,除了司机们的互相提醒,还有路面管理部门的多多理解与支持。
我们明天要说说滴滴顺风车试运营及打快车补贴等话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