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的哥的姐们说:这些天活开始逐渐多起来了

2020-05-22 00:31阅读:
自疫情发生以来,许多行业停工停摆,尽管出租汽车行业的部分司机在春运期间一直坚守岗位,但是受疫情的影响,虽然2月份许多行业开始复工复产,可是受疫情的影响客源还是不足,再加上受非法客运的冲击,许多司机的收入也是跌到低谷。
进入5月份以来,随着国内对疫情的有效防控,复工复产复课率也都在不断攀升之中。这些天,的哥的姐们反映,客源比前些日子好了一些,特别是机场排队的等候时间明显减少了许多。像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排队时间也从最难时的8-9小时,减少到现在的4个小时左右,而T1T2航站楼的马道排队时间还能再短一些。

的哥的姐们说:这些天活开始逐渐多起来了
一位的姐说,我从最难时,一天收入为0元到后来一天有几十元,再到现在每天能有一两百元,这也是客运回升的具体体现。
今天出门打车时,司机就说,明显的感觉到比前些日子好了一些。虽然平台不愿意给我们出租车司机派单,但是还有许多乘客仍然坚持只选择打出租汽车,这也为我们的坚守带来了信心。

的哥的姐们说:这些天活开始逐渐多起来了


随着各地对非法客运的严打,出租汽车司机的客源也相应好了一些。但是司机们期待,对非法客运和对网约车平台的监管一定要持之以恒,给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生存空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