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的哥的姐:雨天注意行车安全

2020-08-12 01:04阅读:
都说夏天的雨季是“七下八上”,过了七月下旬的雨,这八月上旬的雨势也是不小的,这不,89日晚北京是风雨交加,许多地方还下起了冰雹。

的哥的姐:雨天注意行车安全

话说最近这些天,各地的天气都是异常,台风、强降雨、高温天气“扎堆打卡”。 北京市防汛指挥部11日发布提示称,12日北京市早晨至夜间将有大到暴雨,希望大家注意出行安全,避让积水地段和山区危险道路,注意防范山洪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建议涉山涉水涉河区域停止施工,撤出施工人员及设施,拆除阻水建筑,确保安全。

的哥的姐:雨天注意行车安全


由于受雨天的影响,可能部分航班也会因此被取消或者被推迟出发及到达时间。因此司机们是如何考虑大雨或是暴雨天气运营的,还是希望大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定注意积水路段的行车安全,做好雨天的防范工作。
雨季开车运营,你必须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今天向您推荐两篇文章,一是《百姓TAXI713日的“张嘴说出租”《汛期运营提示赶在暴雨来临之前送给您》,二是银山公司的《转发提醒!明天,昌平有大到暴雨,系入汛以来最强》,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