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的哥说,北京的充换电站多起来了,换电也满了

2020-09-15 00:11阅读:
随着去年下半年,北京出租汽车的“油改电”,不仅成为了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也为绿色北京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随后,人们发现,北京的出租汽车开始从加油站开进了换电站,而到换电站“打卡”成了司机们每天要做的事情。
前一段时间,对于北京的一些电动汽车司机们来说有些“着急”,这就是北京的换电总排队,好容易排到了有时电池还不太满,让司机们有些担忧,这还是夏天就这样了,要是冬天该怎么办?
当时,我把司机们的诉求反映给了有关部门,北汽新能源奥动电吧的相关负责人说,问题正在逐步解决,预计到9月中旬这些问题会随着充换电站的不断增加而得到改善。
其实,还没到9月中旬,司机们已经明显感觉到换电逐步快起来了,甚至还有了更大换电的惊喜。
究竟换电是否快起来了?我还是决定看一看。
今天,我随着银建新能源的赵振忠师傅到北京西南部的几家换电站看看换电的情况,应该说确实是好转。当我跟着赵师傅的车来到郭庄子换电站时,换完电,赵师傅一看电池显示,续航里程是310多公里,他非常的高兴。赵师傅说,凡是司机们换上了超出续航里程的电池都会很高兴的在朋友圈表示一下,心情也会大好。

的哥说,北京的充换电站多起来了,换电也满了


北汽新能源奥动电吧的负责人说,目前,王四营站已经运营了,长辛店、宝隆D站、游泳场D站等也都恢复运营了。这也是最近换电加快时间的原因。

的哥说,北京的充换电站多起来了,换电也满了

当我们的车辆来到丰台游泳场站时,已经是近中午的换电高峰时间了。这时,有许多车辆陆陆续续来到此处换电,由于是双换电站,所以司机们分别将车辆开进不同的通道,这也相应减少了司机们排队等候的时间。

的哥说,北京的充换电站多起来了,换电也满了

充换电站的增多也使司机们的换电时间相应减少,不排队了或是少排队了,电池充电的时间也会相应的充足,这里外里对于司机们来说,是赢得了运营的时间,也逐渐进入了良性循环的步伐。
据了解,下一步,还会有部分充换电站陆续投入使用,也为北京电车更新带来更多的便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