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州出租车推出“福利交通”五一假期四类人群免费打车啦!

2021-04-30 21:22阅读: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徐州市公交出租雷锋车队推出了打车福利。在51日至55日,雷锋车队将对市级以上劳模、70岁以上老人、部队官兵、伤残荣誉军人给予一律免费乘车的服务。
徐州市公交出租雷锋车队现有30辆车,在51日至55日放假期间,从早上800—下午1700,市级以上劳模、70岁以上老人、部队官兵、伤残荣誉军人持有效证件在市区均可免费乘坐雷锋车队车辆。公交出租雷锋车队的车辆上有明显标志,车门两侧贴有雷锋头像,顶灯上除雷锋头像外,还贴有明显的“雷锋车队”字样,车前挡风玻璃处挂有“雷锋车”标识牌。
徐州出租车推出“福利交通”五一假期四类人群免费打车啦!

据了解,“福利交通”是雷锋车队在节假日期间推出的一项利民惠民举措,至今已延续18年。雷锋车队在每年的重大节日里,都会对特殊人群开展免费乘车活动。18年来,雷锋车队的队员们放弃营运收入,自觉自愿地参与到这一为民服务中来,为徐州市民的出行、城市交通的畅通便利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针对节日期间客流增多,徐州市公交出租公司提
醒广大乘客朋友,假期出门在乘坐出租车时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记住车号或保留好出租车发票,遇有问题可拨打热线85656108进行咨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