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海鲜也有大味道,新手小白也能驾驭的花蛤蒸蛋教你轻松做

2021-04-01 16:38阅读:
小海鲜也有大味道,新手小白也能驾驭的花蛤蒸蛋教你轻松做
蛤蜊蒸蛋,是一道很受欢迎的小吃。我时不时的也能在网络上看到,每每我都想着要自己做,可是每每也都是被我忘到了脑后。说来凑巧,我在网上申请到了一款鲜贝露的试用,商家要求出菜谱作业,所以我就一下子想到了这道菜。正好,这鲜贝露本身就是海鲜口味的,跟这道菜也十分搭调。所以就不需要多说了,做它!
小海鲜也有大味道,新手小白也能驾驭的花蛤蒸蛋教你轻松做
食材:蛤蜊一碗、鸡蛋两个、温水(30度左右)200ml
调味料:盐小半勺、
香葱一根、鲜贝露一大勺

1. 蛤蜊洗净,煮至开壳
2. 香葱取叶子部分,切碎备用
3. 鸡蛋打散,加入温水和盐搅匀,撇掉上面的浮沫
4. 把蛤蜊捞出来放入一个深盘里
5. 倒入蛋液,盖上保鲜膜
6. 入蒸锅,上汽后大火蒸制15分钟
7. 取出来,淋上鲜贝露
8. 撒上香葱碎点缀
小海鲜也有大味道,新手小白也能驾驭的花蛤蒸蛋教你轻松做
鲜贝露你家里要是没有也可以换成一般的海鲜酱油或者是一般的鲜酱油。这道菜味道鲜美口感嫩滑,只做起来没什么技术难度,唯一要注意的是加入鸡蛋里面的水不能过热,不然就烫成蛋花汤了哈

具体的蒸制时间要看你选择容器的深浅和容量的多少决定,小碗的话时间就要相应缩短,这个自己掌握一下就好
小海鲜也有大味道,新手小白也能驾驭的花蛤蒸蛋教你轻松做
小海鲜也有大味道,新手小白也能驾驭的花蛤蒸蛋教你轻松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