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愿意娶一个三婚的女人还是谈过十次恋爱的女人

2018-03-20 13:35阅读:
其实,只要是因为爱情,结过三次婚也好,谈过十次恋爱也好,有什么所谓?
之所以有此一问,是因为一直看见有人在拿张歆艺是个三婚女人说事儿,觉得袁弘娶她挺亏的。
讲真,袁弘是真心帅,连“ 宇宙无敌帅 ”(我命名的,谁反对?)胡歌第一眼见他都惊人为天人。
​而且,袁弘温润大气、低调谦和,人品很好 。他在电视节目《萌仔萌萌宅》里的表现可圈可点,十足是个真实自然,细心而充满爱意的好爸爸。
你愿意娶一个三婚的女人还是谈过十次恋爱的女人
​他和胡歌的感情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
胡歌在车祸康复期得到袁弘很多的支持和关怀,胡歌为此在各种场合感谢他,称其为自己的支柱。但是,袁弘却对此“澄清”:胡歌受伤的只是脸部,其他都很健康,不需要照顾,自己不过是经常陪他一起说说话,吃吃饭而已。
你愿意娶一个三婚的女人还是谈过十次恋爱的女人
​这么好的袁弘,大家自然希望有个非常完美的女子配她。
然而, 张歆艺不好么?
张歆艺是著名的“二姐', 而且“二”的水平很高—— 有次请剧组的人吃火锅,不小心多刷了个零,把三千多的消费豪迈地刷成了三万多一直没察觉,直到火锅店打电话要给她退款,她才将信将疑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其他象穿错袜子,弄丢证件什么的就都是小case了。
“二”不仅彰显张歆艺的“ 没心没肺 ”,更多的时候是在彰显她的爱心……
你愿意娶一个三婚的女人还是谈过十次恋爱的女人

​综艺节目《萌仔萌萌宅》中,参加录制的四个孩子都是来自素人,与张歆艺和袁弘互不认识。 但是两口子把孩子们照顾得很好,而且并不生分,该疼的疼,该说的说,孩子吃剩下的饭、牛奶随手端起来就吃——是不是有点“二”?
在一期节目中,有个孩子半夜在床上呕吐,正好在一旁的张歆艺毫不犹豫地,就直接用手去接了呕吐物,被网友大赞“不愧是二姐”。
你愿意娶一个三婚的女人还是谈过十次恋爱的女人
​不过,张歆艺非常爽快而低调地掏出100万,支持跟自己并不熟悉的导演郭柯拍摄一部明显看不见收益的电影《二十二》,可不是因为“二”。而是觉得:以电影的形式记录即将消逝的历史非常难能可贵。她要支持一个人去做正确的事情。
​ 以上种种足以让我喜欢她。因为,我觉得她——漂亮!善良!仗义!单纯!
​这还不是个非常美好的女人么?
在很多网友看来, 张歆艺“不好”,因为她是个三婚女人。
你愿意娶一个三婚的女人还是谈过十次恋爱的女人
​但是,女人的价值是在于她有没有结婚,结了几次婚吗?
现今,有谁的一生没有谈过几场恋爱?别说三次,十次以上的都不少吧?
只不过,张歆艺的每场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而且也都结成婚了,而已!
其实,说这些都是多余,因为袁弘娶的不是“ 三婚女人 ”,而是张歆艺,是爱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