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15英雄帖:关键支撑附近迎来市场的强烈一踩

2021-04-15 12:20阅读:
  • 今日上午权重股集体打压指数,内外主力资金同步大幅流出,成为今日市场抑制行情的主要力量。那接下来沪深300指数的C浪下跌会出现吗?基金定投的思路还能继续进行吗?
【上午股市概要】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在权重板块集体砸盘下双双低开,并一路走低,盘面上水产品、酒店餐饮、酿酒类板块领跌两市;三大板指纷纷大跌,其中 创业板指 领跌。主题基金方面,仅大宗商品类的主题基金红盘领涨, 食品饮料 酒ETF 芯片基金 富时A50 等主题基金领跌。
板块涨幅榜:到上午收盘时止,多晶硅、煤炭、数字货币、船舶、石油等板块涨幅靠前;水产品、酒店餐饮、酿酒、无线耳机、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
情绪温度状态(日线级别):今日上午,处在0度附近的板块有12个; 超低温区域的板块有4个,超高温区域的板块有1个。从今日上午表现来看,各大板块的情绪面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温。
4.15英雄帖:关键支撑附近迎来市场的强烈一踩
北上资金:上午净流出41.14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16.44亿元,深股通流出24.70亿元。
南下资金:上午共买入2.00亿元。
内资主力资金:
上午A股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靠前的行业板块主要集中在船舶制造、金属制品、公用事业等板块,其中船舶制造板块主力净流入0.39亿元;主力净流出排名靠前的行业板块主要集中在电子元件、酿酒行业、医药制造、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其中电子元件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28.54亿元。
从今日上午的主力资金流动状态来看,外资流出额超过40亿元;内资主力流出额超过260亿元。盘面上权重板块集体打压指数,三大金融也出现在了主力资金卖出榜的前十名。结合目前技术面的走势来看,红茶认为沪深300指数走C浪下跌的概率越来越大了,具体我们放到“股市推背图”中做进一步的讲解。
【股市推背图】
上证指数 ”下方是大盘指数15分钟级别的最新动态。从目前来看,大盘指数在今天上午直接创出了15分钟级别的新低,也就是说15分钟级别上迎来了C浪的下跌。符合红茶这几天对市场15分钟级别冲高回落的预期。只不过,1小时级别上,大盘距离前低还有一个较大的空间,因此一时半会还看不到1小时级别的C浪出现。
4.15英雄帖:关键支撑附近迎来市场的强烈一踩
沪深300 )不过,从蓝筹指数的走势来看,今天上午已经跌破了日线级别的“四重奏”3号线支撑位。 此时的沪深300指数距离前低4883点仅仅只有20来个点数了,依照今天上午沪深300指数下跌的这个脾气,下午创新低的概率正在加大。如此一来,沪深300指数2小时级别的C浪下跌就有希望出现。不过,由于这两天,市场调整的力度较大,且总体上目前还处在关键支撑附近,因此基金方面红茶会考虑继续加仓。股票方面我会考虑暂时不急着参与,多看少动。
4.15英雄帖:关键支撑附近迎来市场的强烈一踩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任何内容都不作为您投资的依据,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