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19干货:黄金白银强势踏破支撑,已实现多转空格局

2021-06-19 09:39阅读:
  • 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白银双双大跌,国际原油小幅翻红,美元指数强势上涨,整个黄金市场短期可谓是风声鹤唳,一片狼藉……
看完全文仅需5分钟!
坐看K线起舞,浅谈黄金白银。大家好,我是股市场规律的探索者:红茶。
过去的一周,黄金白银双双大跌,国际原油小幅翻红,美元指数打开上涨趋势。到周五收盘时止,现货白银周跌幅7.66%;现货黄金周跌幅6.05%。
【美债收益率】
下方是美十年国债收益率的回顾图。
6.19干货:黄金白银强势踏破支撑,已实现多转空格局
过去的一周,美十年国债收益率果然借助了2号线支撑的作用,向上打出了反弹。在临近1号线与360号均线附近的时候重新下跌。从技术结构上来说,美十年国债收益率与美元指数的走势结构完全不同,而美元指数已经在走4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了。就目前的走势来讲,美十年国债收益率的走势和黄金、白银之间的逻辑关联性已经在降低。因此在实际的跟踪过程中,还是应该以美元指数和黄金之前负相关的表现来跟踪行情的发展。
6.19干货:黄金白银强势踏破支撑,已实现多转空格局

【美元指数】

最近的一周,美元指数通过1小时级别的上涨通道,升级为了4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并强势突破了265号均线。当下的支撑在91.27点和265号均线两处。由于美元指数目前仍处在4小时级别的第1浪上涨段中,根据之前美元指数的“三浪”基因来说,它的4小时级别上涨并没有走完,后续即使出现2浪的调整,只要不强势跌破265号均线,那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的第3浪就有望来临。所以美元指数当下走势对于黄金白银是不利的,要想看到黄金重新迎来反转,就要看美元指数第3浪何时走完?
6.19干货:黄金白银强势踏破支撑,已实现多转空格局
【WTI原油】
(4小时图)从国际原油来看,它的走势比我预料的要强,既然能在调整不充分的情况下还继续创新高。从4小时级别来看WTI原油处在第3浪的上涨行情中,不过这个第3浪已经抵达到了黄金分割线的161.8%的位置,属于是第3浪的末端区域。因此接下来的行情,红茶认为WTI原油迎来第4浪调整的概率较大。
6.19干货:黄金白银强势踏破支撑,已实现多转空格局
【黄金】
(1小时图)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黄金接连下跌,强势踏破了4小时级别的多空分水岭,从而将一大帮的韭菜套在了山顶。仅用了1周的时间,现货黄金下跌超过110美元,跌幅超过6%,而之前红茶给黄金的震荡空间最大才70美元,可想而知黄金为了由“多转空”,真的是在使出浑身解数,实现了“多转空”的格局。就目前来说,现货黄金最近的两个压力在1804.00美元和1842.00美元,支撑位暂时不明朗;另外结合MACD双线的结构来看,大部分早已经处在了0轴以下,这已经充分说明了1小时级别和4小时级别已然转空。虽说黄金、白银可以借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的2浪调整之力向上反弹,但目前它们属于下跌的趋势,所以后续即便是出现反弹,仍然以看跌为主。
6.19干货:黄金白银强势踏破支撑,已实现多转空格局
【白银】
(1小时图)下方是现货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的下跌趋势,由于它在上周踏破了4小时级别的多空分水岭,所以白银的4小时级别也已经由“多转空”了。从1小时级别的结构来看,短期支撑在25.82美元附近,压力在26.78美元和27.35美元附近。虽说短期黄金、白银均有反弹,但它们并没有改写当前的空头环境,加上MACD双线处在0轴以下连个底背离都没有发生,因此现货白银即使出现反弹,也仍然以看跌为主。
6.19干货:黄金白银强势踏破支撑,已实现多转空格局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任何内容都不作为您投资的依据,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