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7岁莫文蔚无P图满眼皱纹又干枯!李英爱肿成球宋智孝太廉价

2017-12-01 21:45阅读:
今天某音乐节颁奖礼一众华语和韩国明星出席助阵,惯例还是先来看一波红毯图,对比一下华语明星和韩星谁最会穿?
莫文蔚——一项时尚范儿的莫文蔚今晚失手,本来图案黑色薄纱长裙玩透视诱惑还不错,结果浓密的大波浪批发严重遮盖了脖颈,显得乱糟糟没有生气。

看她的脸色其实不是很好,没有光泽,且过于干枯。

依稀还有昔日的风采

但近看才发现,她已经衰老的厉害了。无P照暴露脸部衰老的全部痕迹,眼角满是皱纹。其实莫文蔚年龄真的不算太大,才47岁而已,并且没有生育,按说不应该衰老成这样!

宋智孝——长发太随性了,韩国女明星都很喜欢发型自然。但这一身衣服选的太廉价了,风尘感太浓!且胸前想要春光乍泄,肩部莫名其妙要露,腰部挖空,腿部切割,袖子要大开,设计太繁琐重点太多,结果全部分散注意力。

而且近看她也苍老的厉害,一笑满眼皱纹。

李英爱——一直都是大妈的气质,无人可以超越!

保养得还好吧,估计也没少依赖高科技!只是眼周细纹太多,还需要多多依靠外力干扰哈。另外这是胖了还是肿了?看腰身不是胖,看脸应该是肿!

金裕贞——浓浓的塑料感,而且太小家子气!!!发型乱糟糟毫无精气神。

金赛纶——太像礼仪小姐

宋仲基——结婚了也不应该放飞,脸胖了就积极减肥,何必顶着大脸急吼吼的出来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