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余文乐王棠云墨尔本大婚!月前已戴婚戒并同居 恋爱仅一年

2017-12-05 17:59阅读:
原创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当然欢迎你萌转发胖友圈哦~~

天啊,突如其来的虐狗!!!四叔余文乐居然在INS上公布自己的结婚照!!!nili男神大婚了!!!

余文乐说,感谢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吧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看,四叔笑的很幸福啊,恭喜恭喜!!!

有网友爆料,两人是在墨尔本大婚,房东是婚礼的厨师!
/>
其实近一个月前,已经有媒体拍到两人出街戴了同款婚戒啦,并且港媒曝出两人已经同居!

车牌都是定情的,SS17寓意两个人在一起!!!四叔虐狗也是超有实力!

说起来,余文乐和王棠云结婚也是挺突然的,毕竟两个人恋爱仅仅一年时光啊。2016年余文乐被拍到到台湾密会女友,而新女友正是台湾皮带千金王棠云!妹子很漂亮很有气质呢。

被台媒拍到亲密约会~

去年12月,余文乐主动在社交网站晒出合影,一男一女在说明已经恋爱了!

媒体们都很祝福这对情侣,毕竟四叔也不小了呢。

这一年来,余文乐和女友其实很低调,出现在媒体的次数少之又少。除了大合照被曝光之外,基本鲜少看到两人公开露面。

可见四叔对这段恋情是相当重视和保护的,所以才会选择在一年的时间里大婚。看来是真的遇到对的人,才会义无反顾的走入婚姻殿堂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