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易烊千玺参加艺考,跟同龄人比身高不占优势!一个细节遭调侃

2018-02-20 16:19阅读:
原创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当然欢迎你萌转发胖友圈哦~
爱文艺,爱表演,愿做明星!很多少男少女都有同一个明星梦,幻想自己可以站在舞台中央享受鲜花和掌声,荣耀加身做最好的自己。所以今天2018年中戏艺考开始之时,又迎来了一群有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一个个充满朝气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特有的华彩。

当然,寻找艺术梦的还有适龄的明星,比如本次参加中戏艺考的,还有已在娱乐圈成名的小演员,李兰迪,吴磊以及易烊千玺。而目前被拍到现身艺考的是易烊千玺,在寻常的素人考生中,身为明星的他显得格外扎眼,当然他的扎眼最大的原因是其成名已久且是眼下颇具人气的偶像。

虽然明星身份已定,但本次易烊千玺却穿的十分简单低调,宝蓝色毛领羽绒服款式简单,相当接地气,最重要的是易烊千玺这次也是全素颜来参加考试,连发型都没有做,一切以朴实的样子面对。PS:大概是被拍的太多太久了,即便身边有人拍照,千玺也可以做到面不该色。

四字弟弟所到之处都会有路人和粉丝架起长枪短炮的对准他一顿猛拍,没办法,谁让四字弟弟人气这么高魅力这么大呢?粉丝有这么好的
近距离接触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多拍一张是一张。不过呢,这张照片却暴露一个问题是,易烊千玺确实身高不够高啊!你看,这个角度看,易烊千玺跟身旁的女生几乎一样高了啊。

而且这张在同龄人群中的千玺,也是不够高不够出挑啊,前后左右都是男生,而中间的千玺身高并无明显优势。

再看四字弟弟跟周围的人一比,身高也并不挑眼。

再看看艺考队伍中的其他男生,都是非常高大的,几乎每个男生身高都要比女生高出半个头甚至一个头的高度。所以,综合比较来看,易烊千玺的身高,真的不占优势啊。

其实,千玺的身高,一直并非发育的早的那种。跟娱乐圈的一众大哥哥比,千玺就还是小孩子的模样啦。

站在关晓彤身边,都还没有关晓彤高,更别说跟王一博相比了。

站在雷佳音的身边,差距也很明显。不过呢,前夫哥的头也真是够大了,顶千玺2个啦233333.

所以啊,千玺还是要更可能的关注一下身高才行啊。行走娱乐圈做偶像,每个178 都不够出挑呢。但愿易烊千玺是晚长的体质,可以再往上窜窜~

不过呢,虽然身高不是很抢眼,但四字弟弟却是人群中特别令人舒服的那一类了。全身造型都非常简单了,裤子是普通的牛仔裤而已。相比较这次参加艺考的其他学生有的穿的十分出挑,而有的也是尽量打扮的好看来说,千玺真的很朴实啦。

当然明星就必须要有范儿呢,虽然穿着简朴,易烊千玺还是不忘要拗一下造型的。所以露了一下脚踝,还别说,易烊千玺这么穿,还确实挺好看的。

露脚踝的千玺,还被粉丝调侃了一把,纷纷喊话他:快给我吧长袜穿上!还有秋裤!粉丝也是分分钟妈妈系大变身啦。

嗯,上半身是超级保暖,到了脚踝部位却要过夏天。千玺这一身小扒还是不建议大家尝试,毕竟露脚踝容易冻着呢。

最后粉丝还是在不断的调侃偶像:没办法,我千太任性,一个不怕冷的酷boy~~看得出,粉丝虽然心疼,但也是满满的关怀了。

最后,希望每个参加考试的考生,都可以有好的成绩。也希望易烊千玺,吴磊,和李兰迪三个明星们,能够有更高的艺术殿堂提升更好的自己。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