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田教授价值股研究群成立了,邀请您加入

2014-09-30 08:46阅读:
田教授价值股研究群成立了。邀请您加入。
研究群成立宗旨:
1.无商业目的。不收任何费用,包括线下的活动。
2.研究致胜。
这个群的特点是试图结合大家的力量,通过分工合作、提供线索、上市公司现场调研、分头参加股东大会、分头进行目标公司产品终端调研等手段,领先市场一步,研究创造价值。
3、线上线下结合。
不定期举行线下活动,将邀请券商、期货行业研究员、私募基金经理、投资高手等进行交流。
4、研究特色:
A.医药行业为主。
医药是未来10年的朝阳行业。医药致胜,胜算很大。
B.B股为特色。
b股是未来5年中国股市的最大的机会,将出现批量牛股。我们将领先一步,赢在起跑线上。
C.价值股为辅。
挖掘大幅低估的价值股。主要存在与港股、美股、B股、A股的可转债封闭式基金等少数角落。尤其是美股港股中的医药股中的价值股是金娃娃。
D.覆盖A股B股美股、港股、新加坡股等全球市场。
沪港通已经来了,深港通马上跟随,中国投资者全球配置的时代已经来临。价值投资大师邓普顿说过: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价值洼地。我们应该先人一步,哪有机会投资哪儿。
5、整合资源,合作致胜。
现在已经和方正证券通潮北路营业部、中粮期货、夸克对冲基金等形成合作关系,已经在线下搞了几次活动,效果不错。
说明:本人在雪球上成立了一个同仁堂等药企投资论坛,由于限制在一百人内,所以好多朋友无法加入,直到现在每天都有朋友申请,而加入的一些朋友很少发言,所以效果不好。现在本人决定成立500人的qq群,今后将主要在这个qq群里活动,希望雪球上的朋友们加入新的qq群。
群号321694885,田教授价值股研究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