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 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TITLE='【京城年味】农展馆 · 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 1 一月二十日,老北京年货大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2018老北京年货大集以“倡导绿色生活、引导健康消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重温传统佳节、服务市民生活”为主题,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丰富人们精神文化及物质需求,传承全国各地区优秀民俗文化,凝聚文化共识。本届2018老北京年货大集突出了三大特色:1、设立民俗特色宣传区 2、中华老字号组团参加年货大集 3、全国特色优质产品加入年货大集。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2 一月二十日,老北京年货大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2018老北京年货大集以“倡导绿色生活、引导健康消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重温传统佳节、服务市民生活”为主题,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丰富人们精神文化及物质需求,传承全国各地区优秀民俗文化,凝聚文化共识。本届2018老北京年货大集突出了三大特色:1、设立民俗特色宣传区 2、中华老字号组团参加年货大集 3、全国特色优质产品加入年货大集。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3 干果柜台围满了老年人,干果也是北京人家里过节必不可少的待客食品。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4 很多南方的酒厂纷纷来到年货大集,施展着自己的销售本领。
【京城年味】农展馆 · 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5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6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7 来自大连和青岛的海鲜批发商,纷纷拿出自家的拳头产品让我拍照。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8 六千多一斤的辽参。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9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0 小时候过年,父母经常用这好吃的虾片让孩子们高兴。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1 来自京郊平谷的果农,人实在,果品质优。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2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3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4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5 外地来京的小伙子,经过多年努力,创出了自己的字号,童记牛庄。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6 看着就不想走的南方腊肉。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7 大集里的所有腊肉柜台都可以免费品尝。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8
【京城年味】农展馆 <wbr>· <wbr>火爆的老北京年货大集(原创组图) 19 河南道口烧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