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方观点:大盘冲高回落即将迎来变盘

2020-05-28 15:16阅读:
十方观点:大盘冲高回落即将迎来变盘
上证指数存在两个关键位置,2840点和2863点,今天大盘就是围绕这两个位置多空展开争夺的,早盘收到利好消息刺激大金融板块集体上冲,银行、保险和券商都拉升了,这是非常罕见的了,近期这几个大金融好久没动,大盘这波反弹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最高上冲到了2861.92点,这和咱们讲到关键点2863点是相吻合的,从这里开始出现回落了,因为2863是空方短期一个重要的阵地,不想轻易的放弃。大盘开始冲高回落,最低下探到2820点,下午开盘多方开始护盘,把指数又拉回到了另一个关键位置2840点上方,折腾了一天这颗K线上下的影线都很长,最终又回到了2840-2863
pan >点区间之内,多空双方还没有分出胜负,明天这颗K线怎么收对于短期来讲就比较关键了,周五还要涉及到如何收周线的问题,多方应该会努力保住这颗周阳线。
十方观点:大盘冲高回落即将迎来变盘
十方观点:大盘冲高回落即将迎来变盘
大盘有大金融板块在进行护盘,但是创业板谁来护盘呢?下午护盘过程中软件、传媒等创业板龙头板块也有护盘动作,但是明显这个护盘就非常牵强了,因为本身这些个股的龙头已经处于高位了,甚至说直白点到了出货的状态谁来拉升护盘呢?看一个案例泛微网络,这也是参与创业板护盘的品种,本身形态已经是双头的雏形了,这个拉升本身就有点假了,所以说对创业板的观点不变,短期还会以震荡调整为主。就算是还能护一下指数,但是中小创很多个股已经有点扛不住的意思了,形成快速下跌,个股风险已经是挑明了。
十方观点:大盘冲高回落即将迎来变盘
昨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上海本地股,谈到了几只个股,先说百联股份,百联这几天消息不断,先是上海证券高层换血(百联是第一个大股东)、然后是百联5名高管集体辞职,高管辞职能刺激出昨天的涨停吗?当然不能,这反映出的是上海国资委的一系列的动作,早盘上海本地股是表现比较出色的,申通地铁继续冲板,中路股份逆势封死了涨停板,其他上海物贸、上海凤凰、华贸物流等熟悉的身影,每一轮上海本地股的启动热点都是集中在这些品种上,又让我想起了当时的上海自贸区的炒作,收益的就是这一批品种。上海本地股是311只个股,这么多个股怎么选?我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第一:优先要选是上海国资委的品种,怎么看昨天已经讲过了,从十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来选取。第二:要选择处于底部的品种,申通、强生都是国资委的,但是涨幅太大了,现在进场没有太大意义。第三:短期给出买入信号的,技术形态、均线都是要进行考量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