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或者持续

2020-05-29 15:05阅读: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或者持续
周五大盘又是一个横盘震荡的过程,低开之后指数快速翻红,然后又开始了全天震荡的走势,最终周线保住了这颗阳线。周线这颗小阳线涨幅不大,但是作用还是很明显了,收复了10周线的位置。大盘周线已经连续两颗阴线了,一颗关键阳线止住了连续下跌的态势,如果本周再来一颗阴线大盘的结构就会转变为加速下跌的格局了,这是市场所不愿意看到的。预计下周初大盘还有一次向上冲的机会,但是向上空间不会很大,2900-2950点这个压力区间还是很难突破的,这个位置能够保持横盘的状态就不错,日线级别就是要看能否突破2860点这个关键位置,这是下周初的一个反弹关注点。也要关注银行和保险板块,现在已经做出止跌的信号了,但是还没有出现进攻的迹象,这对于大盘来讲非常关键。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或者持续

创业板还是要当心一些的,周五是一颗止跌阳线,这里有一个中期的支撑位,2023点附近,这是周线级别的两条重要均线的重合位置,获得支撑并不代表就是反弹,能不能重新回到反弹状态之中,关键位置就是要看能不能突破2150点,必须要站在这个位置之上才能有机会出反弹。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或者持续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或者持续
咱们还是重点讲板块,既然大家喜欢听咱就多讲讲,本周初先是分享的装修装饰这个板块,把这个板块细分的行业和炒作顺序都给大家讲清楚了,这个板块个股基本是全线大涨,有很多只个股涨停的,从周三开始我们不讲装修装饰了,为什么不讲了呢?因为短期涨幅过高了,市场有点过热了,也就是意味着即将要调整了,咱们开始讲上海本地股。重点点到了几只个股,先是说的百联股份(高管辞职和上海证券等事件),结果百联开盘不久就涨停,中路股份(涨停)、东方明珠(逼近涨停)、上海凤凰(逼近涨停)、上海物贸(冲击涨停)。这些不是乱说的,可以看看这几天的文章,那下一步上海本地股还有机会吗?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或者持续
当然还有,一个大的板块炒作都是会分层次或者讲是分批次的,资金不可能一次性把所有个股都拉起来,就像是装修装饰,第一轮次炒作装修材料、最后才是家居用品。上海本地股也是,第一波是申通地铁、强生控股,第二波是百联股份和中路等,大概率还会出现第三波炒作,上海本地股的主线是什么,上海国资委改革,有人问了姚记扑克涨停是不是因为是上海本地股呢?当然不是了,上海本地股就是那么一批,不是所有的上海本地股都会进行炒作,所以按主线去寻找吧,找实际控制人是上海国资委的机会更大一些,其实对于老股民来讲根本就不用看,上海本地股、深圳本地股早就铭记于心了,每一次都是炒那些品种,这就是需要知识的积累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