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方观点:大盘跌穿3400点下跌目标位曝光

2021-04-13 16:30阅读:
大盘今天再次呈现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整体走势依然较弱,虽然看指数的跌幅并不是很大,不到1%,但是3400点这个关键短期整数关口已经跌穿了,我们讲过如果银行这个位置出现反弹有护盘动作大盘才能守住3400点,如果银行不护盘这个位置一定是守不住的,四大行表现还是比较顽强的,不过没有出现拉升护盘的动作,而次新小银行也是集体调整。所以从整个盘面走势是并不乐观的,顺丰控股连续两颗长阴之后,中国中免也被打到了跌停板的位置,核心资产类的个股继续保持 调整的态势,白酒板块虽然有所反弹,也并不是主升结构还是一个超跌反弹为主,只有个别白酒个股走势还是可以。持续调整之后大盘要下跌到哪里呢?
图片1.png
指数这一波是月线级别的反弹,这一波反弹是从2020年3月份启动的,这一波反弹以来还没有出现过回踩通道线的动作,所以第一波调整的位置就应该是在第一条通道线的位置,也就是在3271点,目前指数是3390点附近,还有120个指数点,从时间来看大盘有望是在4月份底到5月初可能就会触碰到3271点附近的位置。这个观点也和大盘周线ABC浪调整结构也是相吻合的,所以大盘短期进一步下探的概率是比较大的,继续做好“放空”准备。
图片2.png
但是我们不用过度的悲观,月线反弹的趋势还在、还是可以继续操作的,并且如果真的触碰到3271点的位置是一次非常好的布局机会,现在只不过是有部分个股风险需要一个释放的过程,高位核心资产类的个股中期继续不要补跌,短期涨幅较大的周期类板块也有一个洗盘的需求,当主流板块和个股都有调整需求、需要风险释放的时候总是要迎来调整的,这个
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只要你现在手里的持仓规避掉高位破位的品种都是问题不大的,在下跌过程中可以逐步选择低位品种进行加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