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证指数现关键缺口直接影响节前操作

2021-09-23 17:18阅读:
923日星期四秋分时节,A股重要指数纷纷以十字星收盘,十字星是比较标准的平衡信号,而平衡在博弈市场中就是为了被打破,短期市场还有巨变可能。

昨天市场没能突破前高3630点,今天跳空缺口过前高,这个缺口极为关键。是诱多还是真突破,节前应该会有答案。对于指数跟随者而言需要特别注意,这个缺口如果形成诱多,不能有效站稳后再次被跌破,指数后面则容易出现C浪下跌可能,必须要防范。
乐观的是这个关键缺口是“黄金坑”确认缺口,后市补量再去突破前高。

上证指数现关键缺口直接影响节前操作

今天造纸、水务环保、航空及农林牧渔涨幅居前,农业板块在周末的自选股梳理中也加入跟踪,典型的政策驱动类型。这个位置能否借指数乐观势头启动?继续观察中!

自选股今日无操作,昨日新进自选股第三只冲高回落,但近两天成交额都在4.5
亿以上,处于突破预备段,依托短期均线继续跟踪观察印证,希望判断是对的。其他两只持仓股暂不动,阿信继续中长线观察,邮储被板块拖累但没大毛病。

本周自选股及交易策略
自选股交易原则:
1、 以下方向为本周重点关注及实盘操作方向,没有特殊情况,本周之内的所有操作严格控制这个范围内;
2、 自选股数量不多,也不会完全都操作,根据个人时间情况或者个股机会出现情况择机择股;
3、 短线交易纪律严格执行,赔小赚大机械重复!
4、 所有交易依据真实交易记录,骗人等于骗自己!你可以假装努力,但结局不会陪你演戏!

所属板块
名称
交易策略
北交所
中信建投601066
情绪低吸策略
中金公司601995
情绪低吸策略
碳交易
国网英大600517
趋势低吸策略

中材节能603126
趋势策略
强农惠农
北大荒600598
趋势低吸策略

亚盛集团600108
趋势低吸策略
持仓
中信证券600030
成本附近暂持

邮储银行601658
成本附近暂持

国网英大600517
成本附近暂持


自选股交易记录表
上证指数现关键缺口直接影响节前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