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即将出现暴力型拐点

2021-11-25 17:27阅读:
周四A股全天继续低迷,本期待时间窗后应该来个惊天动地的方向选择,无奈大金融迟迟不表态,导致热点炒作都玩的胆战心惊,持仓股封板都没封住。

强调一下:十方独家的变盘窗口在拐点的概率上极高,拐点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缺席。指数在这个位置很快就有个决断,而且是暴力型拐点!不信你看看今年的拐点准不准!天圆地方的模式,低位用方框标记,顶部用圆圈标记,时间窗周期成为拐点的概率极高。


A股即将出现暴力型拐点
为什么我说这里会有个暴力的拐点?周五或者下周一大概率出现。

权重风向标品种纷纷地量,这是典型的变盘信号。招行成交额11.1亿,信哥成交10.9亿,宇宙行成交额不足3亿,石油腻大叔成交额5.69亿,大实话成交额3.38亿,人保不足1个亿,一批权重都没成交的现象太极端。

权重的变盘一定是会给指数带来剧烈影响,所以这个地方肯定不是岁月静好,一定是战天斗地的变化。拐点方向明朗前,大部分投资者应该先考虑好如何做防守,仓位及持股数量都是防守手段。激进型(D徒型)也别太猛烈,适当满仓别做满融,切记不怕错过就怕赌错

周五策略:持续横盘需要一剂变盘催化剂,也许是来自权重,上或下都是一样。上证指数防守点3575,压力位3625.

周日太忙没有更新自选,暂时以上周的自选继续观察!

本周自选今日表现
指数无聊低迷,个股被迫进入防守状态,很多个股都主动回调等方向了,此时多点耐心。

A股即将出现暴力型拐点
本周自选股及交易策略
自选股交易原则:
1、 以下方向为本周重点关注及实盘操作方向,没有特殊情况,本周之内的所有操作严格控制这个范围内;
2、 自选股数量不多,也不会完全都操作,根据个人时间情况或者个股机会出现情况择机择股;
3、 短线交易纪律严格执行,赔小赚大机械重复!
4、 所有交易依据真实交易记录,骗人等于骗自己!你可以假装努力,但结局不会陪你演戏!

所属板块
名称
交易策略
证券
东方财富300059
情绪低吸策略
广发证券000776
情绪低吸策略
航空
三角防务300775
趋势低吸策略
中直股份600038
趋势低吸策略
通信设备
光迅科技002281
趋势低吸策略
国盾量子688027
趋势低吸策略
元器件
立讯精密002475
趋势低吸策略
铭普光磁002902
趋势低吸策略
半导体
水晶光电002273
趋势低吸策略
光库科技300620
趋势低吸策略
持仓
中信证券600030
中线标的成本附近暂持

国网英大600517
短线标的微亏暂持


自选股交易记录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